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個月有兩個關鍵。第一:旅行。 在十月裡,趁著連假或盡可能找尋空檔,安排個小旅行。這一趟旅行可以讓你把失去的勇氣給找回來! 第二:溝通。 在十月當中,溝通能力是你最最最大的武器。 即使你平常不是個能言善道或愛說話的人,但在這個月裡,即使只說了一句,也可能發揮強大的影響力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仍然在逃避現實,還在掙扎、困住的階段當中。其實倒不是一直保持著低潮,應該是覺得現在想這麼多有什麼用? 就先保持現狀就好囉~ 。事實上因為這種消極的想法,會默默的加深心裡的負面能量哦! 找一點樂子,或是好好的找朋友聊聊才是正道! 不要以為不管它就沒事了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容易出現新的機會,而且出現的時機都會令你相當的措手不及! 不管是感情上、工作上都相當的有可能哦! 在十月裡情緒是處於相當穩定的狀態,非常穩扎穩打,不急不徐,有時候反而是周圍的人在替你緊張。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態度,在十月裡不太會有出包或意外狀況,幾乎都能夠控制的很好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常常自己對自己說,一切沒事了,都已經解決了。殊不知其實只是暫時妥協,暫時的把問題放在一旁而已。 聽起來是很消極,但對十月的你來說這是非常需要的! 前幾個月的負能量轟炸,好不容易可能在這個月裡躲一下。適當的逃避也是相當重要的,不要過度的責備自己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動力太過強勁,會一直在腦中浮現很多新想法,並且每一件事情都想嘗試、想直接行動。 倒不必擔心出錯,而是怕把你自己給累死啦! 所以十月最重要的課題是適度的休息。在這個月裡不至於體力不支,但如果連下個月的能量都給耗光那可就不太好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