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積極的想改變現狀,但是,似乎有一點積極過頭,最後反而把自己逼的太累。對於現狀,當然有很多的不滿,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感情..等等事情。這個問題可能已經影響你太久太久,你也忍耐了很久,絕對不可能馬上就解決,也不可能馬上就放下。 解決的時機可能還沒有到,在時機到之前我們就放慢步調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有時候我們總會有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想法與計劃。 過去的我們總是會覺得是笑話,笑一笑就過去了。 但在12月裡,不要把它當笑話! 很可能是你的新點子或是新方向哦! 真的嘗試看看,很可能因此幫助現在的你很多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在12月裡,建議可以多跟周圍的朋友互動或是與人分享心事。 這個舉動可以幫助你在12月時碰到狀況,都可以順利的得到力量並且迎刃而解。 另外這個月也是相當的適合旅行,對於情緒的恢復與穩定的幫助,比其它時候都還要來的快很多!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心中當然多少還是有一些痛苦的事物,但在12月裡會暫時把這些負面情緒丟一旁,並且把自己樂觀的一面展現出來。 這不是逃避現實,而是用一種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那些惱人的事情。 態度不同了,解決問題當然也就少了更多的阻礙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12月是個充滿機會與轉變的時機。 不管是哪方面都有可能,而這個機會是扭轉現狀、脫離瓶頸的一個契機。很可能自己其實也消極或覺得狀況沒救了,但在這個月很容易突然的冒出一個機會。 好好的打起精神來,以免錯過了任何預兆。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