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容易被一些小事情弄的很煩燥,影響了原本的判斷力。 甚至還會刻意排斥他人、拒絕一些不錯的學習機會,也甚至是感情上的桃花。因此,在這個月,很重要的就是獨處。藉由獨處的時間,好好的讓自己沉澱、冷靜一下,讓情緒不要一直處在浮燥不定的狀態,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在1月裡,會慢慢的多了很多責任必須去承擔,當然也就更加辛苦了一些。 這些重擔,對現在的你來說有點壓得你喘不過氣。單純紓壓是不夠的,這個月更加重要的課題是學習善用你的社交資源與夥伴們。 藉由他們來分擔你的重擔,而不是全部都一股腦兒的都自己扛著,這樣只會把你自己逼到牆角而已。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1月是個決定的時候,該下定決心了。 過去把很多事情先擱著,沒有下最後決定。在1月裡也是時候好好的面對了。 這個決定當然都是很重大的事件,可能是買房租房,或是選擇志願、也可能是感情上的決心。 總之,在這個月裡可能無法繼續逃避,只能面對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似乎到了一個轉變的期間。在1月裡,可能會跟過去長久以來的習慣告別。例如可能是已經待很久的公司,或是一段拖很久但沒結果的戀情。所以在1月裡容易會有失落感以及對於未來感到盲然的情緒出現,一時之間找不到方向。 也不用逼自己馬上進行下一步,讓自己好好的喘口氣、休息一下,才是上上策。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1月裡比較大的問題是,心情上變得很消極、很冷,思考停滯。主要原因是周圍可能正充滿著太多太多的變數,讓你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就停留現狀。 不要光靠自己處理這些情緒,找幾個好朋友、家人們好好討論,會遠比你自己想破頭還來的有用太多了!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