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容易受周圍人的聲音所影響。常常聽著別人的建議,認同後就深信不疑。如果是好建議也就罷了,如果是悲觀、負面的聲音,也會讓你變得疑神疑鬼的,很多該進行的事情或計劃就開始裹足不前了。 因此,在3月裡碰到麻煩事或是疑惑的事時,盡可能相信自己。即使要聽從建議,也要多問幾個人,降低被少數的朋友影響的機會。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過去沒有整理乾淨的事情,在3月裡又反過來影響你了。 很可能過去工作上閒置的事,也可能是過往的感情。 不管是哪種,都會讓人很困擾與不舒服。 就當作是把之前的債還完,畢竟之前無法整理好,不代表現在無法,好好的面對。 畢竟,如果現在又把事情扔一旁,未來還是有可能再次復發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在3月裡,相當的玻璃心,很可能一個小小的挫折,就可以把你擊垮了。 其實最主要的問題在,在3月裡真的太累、太忙了,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整理自己情緒,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3月裡想要從事休閒活動,建議要做一點改變,要跟以往不同,會更有效果。 例如以前是在家閱讀紓壓,在3月裡則可以嘗試到書店或是咖啡廳看看書。換個地點、換個方式,效果會更好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3月當中,會更加專注的傾聽自己的聲音,因此不會受周圍的人的影響。 很可能周圍紛紛擾擾太多、太煩,自己終於受不了了。 趁著3月,好好審視自給的想法,觀察目前的狀況。 3月裡,運勢增加了你的判斷力,讓你可以做出很好的決定!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終於可以3月裡把過去想斬斷但斬不掉的關係、事情給好好做一個整理,不再藕斷絲連了。 以前可能你猶豫或還在考慮,但如果確實是該整理的事情,就趁著3月的運勢好好的做一個了斷吧! 畢竟難得的好運勢可以幫助你修補內心脆弱的部份,好好把握一下!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