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對方冷淡的主因可能在於:對方很滿足於現狀。 對方可能很喜歡目前的狀態,沒有太多需要擔憂,似乎也覺得一切不需要改變,因此也不會更主動或更積極了。 其實在對方的認知裡,他應該是沒有意識到他對你的冷淡的,因為一切就是自然而然,他也很難感覺到改變。通常這種時候就表示,他可能把你當作理所當然,或許適時的暫時不主動,反而有可能會引起對方的注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很可能是對方有了新的感興趣的事物了,但這個事物並不限定於是感情。 很可能是對方開始有了新的興趣,或是工作上有了新挑戰令他更專注,也可能是生活上或家庭上有了一些改變而讓他不得不把心思放在這些事情上。 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對方身邊有了新對象、新桃花。 而如果要確認到底是什麼的話建議多多旁敲側擊,或是從他的朋友圈去著手,會得到比較明確的答案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如果選到這個選項,看起來對方的冷淡成功的引起你的注意了呢! 簡單來說就是對方是故意的啦! 對方很刻意的用了冷淡的這個方式,讓你覺得莫名奇妙,不知所措。 既然對方是個心機鬼,你也可以耍個小心機。 不妨也試著一起跟著冷淡看看,基本上對方都會沉不住氣,先舉雙手投降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選到這個選項時,即使是你們互動比較頻繁的時期,很可能也都是你主動多一些,對方感覺也是被動居多。 而現在冷淡最大的主因在於,其實對方的個性本來就相當的ㄍ一ㄥ,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甚至不太敢相信人。 因此要突破這個困境就是要令他能夠信任你、相信你,多釋出善意、多一點耐心,才能夠讓他願意慢慢打開心胸的靠近你。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如果這個冷淡來得非常突然,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建議多多去關心一下對方吧! 很可能目前對方正遭遇挫折,正在低潮期的狀態,也因此就變得冷淡了。但其實對方目前可能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並不只是針對你。 也許對方可能會拒絕你的好意,或是故意嘴巴上說沒事,但只要你稍微的再多加打探一下應該還是可以知道一些蛛絲馬跡的。而在對方低潮時期的關心,對於你們之間也絕對是有著相當正面的幫助的。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