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在各方面,例如感情或是工作上,機會都會開始增多,心情當然也感到開心啦! 機會變多也代表這個月的重點在「選擇」在「取捨」。 因此多花一點時間來好好思考自己一直以來最期待或是追求的是什麼,對於選擇會很有幫助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12月的重點在於開創。 過去如果礙於信心或是現實狀況而不敢行動的話,適合在這個月裡進行一些新的計劃哦而如果是卡關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建議可以嘗試與過往完全不同的方法,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這個月可能要注意衝突的問題,尤其是在與人相處上的部份。 很多時候也不是自己挑起爭端,但就是特別容易被針對,讓你感到很不舒服。 而且很多時候硬是去溝通反而會把事情越弄越複雜,所以學著暫時的忍耐會是12月裡重要的課題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許多原本穩定進行的事情或計劃,似乎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 變化不見得都一定是壞事,有時候反而是一個改變的契機。 因此如果覺得生活已經一成不變太久或是瓶頸太久,就趁著12月裡改變的運勢,好好的做一個整理,把計劃都往自己期待的方向做改變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12月裡,在各方面的壓力似乎都慢慢增大,壓得你有一點喘不過來。 因此在這個月最重要的就是適時的調適與放鬆,不然不小心就會身心俱疲啦! 好消息是,壓力之下同時也帶來了收穫,努力也都不會是白費的,事後都會令你感到成就感甚至拿到直接的成果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命理 算命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