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個1月對你來說,特別容易對現狀感到滿足、感到幸福以及安全感,也意味著這個1月是個適合充電以及休息的時候。 大家總說要積極、要衝刺,不能停下來。但如果能在對的時機點,好好喘口氣、休息一下,也是相當不錯的! 就不要再強迫自己做更多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這個月對你的主要課題可能在於分離。 很可能是必須主動的將一些人事物做捨棄與放下,也很可能是被動的告知結束。 不管是哪種,這個1月對你來說,生活上都肯定會造成不小的改變。 請不要害怕,短期內對你來說當然是痛苦的,但是適時的改變有時候絕對不見得是壞事情,給自己一些心理建設,努力面對!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過去可能生活中有很多誘惑,很可能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突然的物慾。令你一直下不了決心、進退兩難。 而在這個月裡終於可以好好把這些事情做一個整理,也會好好的告個段落。 終於把大石頭放下後,也不用擔心頓失重心,很快的將會接受新的挑戰,生活也會更忙碌起來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控制慾望過強,對什麼事情都容易過度關心、管得很多。 因此在1月裡的考驗就是「不要多管閒事」  即使事不關己,在這個月裡容易莫名的產生好奇心或是過多的正義感,因此而把自己陷入困境當中。 如果想避開這些狀況,1月建議就盡可能宅一點吧! 少一點社交,也就少很多困擾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相當的有耐性,做事情上也相當細心,甚至細心到了強迫症的地步。 好方面來講,代表碰到任何事情你都可以面面俱到、處理的很好。壞的方面則是你可能會過度壓抑、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常常忽略了自己、因此而生病。 不要忘記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將是這個月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