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上了課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久啦

但總覺得每過一陣子都會很想上老師的課啦!

  姓名學的課還剩下幾堂,前一陣子因為過年與放寒假的關係,就這樣放著好幾個星期沒上課,最近終於可以繼續課程囉!

  今天上課,當然...每一次上課都不只是上課,常常都會花一些時間在跟老師聊天,真的很怕老師介意耶

  今天的課程,也把我這個寒假中的很多很多疑問給一一解惑完,也將最近部落格許多事情跟老師討論了一下,能夠得到老師的一些鼓勵真的是感到很開心耶~老師也說當初大概寫了一陣子後就會覺得不寫部落格就會手癢,所以就會每天都會想寫一下,希望我也可以盡量撐到那一天呀!!!

  這一次也聊了很多最近的狀況,幾乎都是跟命理的事情有關啦....部落格開始了一個多月才跟老師在聊到這些事情,其實很多狀況也都要跟老師多多討論才行,還有一些夥伴或交友部份的狀況,我想也幸好老師都能給我很多的經驗談~

  話說..,也聽了些有的沒的事情~感覺真的頗有趣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