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學業運勢來啦!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啦!

詳情: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戰車逆位    節制逆位    戀人正位    杯公主正位    杯6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在這個星期,學習成果上會相當突飛猛進。也就是說效果與效率會相當不錯,考試結果也會相當的好。但要特別注意的是,畢竟不可能天天過年,還是請不要太靠運氣或是一時的抱佛腳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相當的有機會哦。但要小心可能容易做不久,因此還是請慎選一下工作!在面對職場上,開始願意嘗試新東西,但要小心可能只是三分鐘熱度哦!

  總結整體:看起來主要是常常許多事都只是一時衝動,如果可以長期的話會更好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騎逆位    杖后正位    杯騎正位    杖3正位    太陽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看起來衝勁十足。即使衝勁消退,也不用擔心,也會慢慢的有穩穩的動力,讓你慢慢前進。如果有考試的朋友,這個星期也絕對是考試旺旺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我不想多說了...反正準備好你的公事包,上班囉!面對職場上,升職也是相當的有機會,想拓展業積也是相當OK,總之發展會相當順利!

  總結整體:一個字,讚!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5正位    劍1正位    杖8逆位    杯1正位    戀人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現在就是一開始,對你來說就是慢慢的開始努力。但看起來有許許多多的阻力,並且環境的問題很大,讓你很難定下來。因此,請你多加加油,堅持下去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雖然你可能有心想尋找,但可能暫時環境問題,可能只能繼續加油了!面對職場上,雖然想好好衝刺,但可能很多事牽絆著你,讓你沒辦法好好的去發展,可能得取捨一下囉!

  總結整體:其實是可以更好的,但可能總是被許多事阻礙而沒有辦法,相當可惜。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4正位    杖8正位    劍騎正位    惡魔逆位    戰車正位

 

解牌:

  學業:在課業上,可能許多過去難過的事或是壞習慣,仍然影響著你。但幸好你還是能夠盡量的穩住自己的腳步,慢慢的前進。雖然很辛苦,但是是值得的,請加油!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容易目標太遠,因此反而很難達成哦!面對職場上,感覺可能你內心可能有很遠的抱負,甚至可能是想出國出差,但可能目前狀況還未完全穩定,建議先暫緩一陣子吧!

  總結整體:好好把過去的事都給處理一下,不要無法割捨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愚者逆位    審判正位    劍后正位    劍9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對你來說,課業壓力還是有的,並且讓你精神很緊繃。但幸好會有人出現來教導你,告訴你方向,給你許多幫助,讓你的問題可以獲得一些解決。但自己也是要記得保持樂觀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容易壓力太大,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面對職場上,雖然壓力很大,但看起來是會有貴人幫忙的哦!因此就不需要太擔心啦~

  總結整體:好好的紓解壓力,讓自己輕鬆一點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