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龜入手了一隻相當棒的手機  HTC Desire Z

由於總是覺得人氣不太夠..

希望可以介紹給大家!

 


 

由於小龜也用了Desire一陣子

因此我想很多人也都還在猶豫到底該買哪一隻會比較好

畢竟都是蠻貴的!

因此寫下這一篇希望可以推廣一下Desire Z

 

 

最近小龜總是愛跑各地的HTC的專賣店,不管是在高雄還是台北

說起來有點誇張~但真的是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呀!

甚至也因此搜集到了幾乎目前HTC在台灣上次的DM呢!!

這種感覺也很像擁有它們呢!!

IMG_6770.JPG

 

 

但在看了許多間店面之後,卻發現有實體機可以操作的店家

幾乎大家都是擠著想要嘗試Desire HD 反觀旁邊的 Desire Z

倒是被冷落了不少.....

甚至連小龜打電話要去問是否有Z的現貨時,我才剛講到Desire ~還沒說完

對面客服小姐就說"目前HD仍然缺貨哦!"  但我只是想要問Z呀!!!!

(說真的包括在Desire Z的DM上,連HTC都強調什麼信箱整合,天呀..HTC是想放棄宣傳這隻手機嗎= =)

 

 

先附上幾張圖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6752.JPG

↑這張圖是原本的Desire的盒子與Desire Z盒子的比較(這好像沒啥好比較的....)

 

IMG_6755.JPG

↑打開Desire Z的盒子怎麼裡面躺的手機怪怪的....(好啦,只是故意把Desire塞進DZ的盒子裡而已)

 

 

IMG_6757.JPG

↑左邊為Desire Z 右邊為Desire    說起來兩隻算是兄弟呢! (還是父子?)

 

IMG_6771.JPG

 

↑ Desire Z重點是多了這麼一個鍵盤!

 

 

 

接著不免俗的來提一下它的效能分數:

 

snap20101129_174759.png

↑跑3D動畫或是遊戲時,有這樣高的分數我想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snap20101129_174547.png

↑我是超頻到了1.4G,因此這部份才有了上面那破2000的分數....

 

 

那麼為什麼我這麼推薦Desire Z呢?

一、

安卓系統目前正夯,總是有許多神人寫了程式,造福廣大的安卓使用者們,讓你的手機更便利。

二、

很多人會說安卓系統缺點就是遊戲少? 不!有了模擬器後一切都改觀了!

想玩不管是太空戰士??代 甚至只是簡單的神奇寶貝或是音速小子都可以!

三、

當你ROOT後,更是可以超頻到1.4G(甚至更高?) 讓你的CPU效能發揮到頂級,並且個人實測後並不會更加耗電

四、

3D效能相當不錯,玩3D遊戲簡直是輕而易舉呀!

 

 

接著介紹Desire Z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鍵盤,但是鍵盤的好處是什麼? 下面也來提一下

一、

當你坐在捷運上或火車上時,甚至可能是車子上,難免都會晃呀晃的。有沒有發現常常按ㄆ都會按到ㄅ  常常會誤觸呢?

這時候你就需要一個鍵盤啦!讓你將誤觸按鍵的機會降到最低!

 

二、

上面提到用模擬器可以讓安卓手機的遊戲變到近乎誇張多的地步。但是用虛擬按鍵總是不太方便,外加不知為何有些手機就是不能外接WII搖桿玩(像Desire Z 個人實測就是不行)

藉著實體鍵盤,可以自行更改習慣的設定,讓你的Desire Z  變成甚至不輸NDS或PSP的遊戲機哦! (旁邊的人搞不好還以為你玩的是遊戲機呢!)

 

三、

有了實體鍵盤之後,看BBS也方便的多了!讓你隨時可以跟鄉民們做互動!

也因為鍵盤,讓你在打簡訊或MSN或傳MAIL都相當方便哦!

 

四、

想像一下走在路上,把你的手機一推的跑出一個鍵盤。馬上吸引身邊的帥哥(正妹),還可以增進桃花哦!

 

 


接著是比較時間,基本上我區分為和Desire   和  iPhone 這兩種手機作比較。

我就沒有把Desire HD特別獨立出來了,主要原因在於其實和Desire都是觸控手機,就只是硬體的加強版,就沒有特別去做比較囉!

 

 

一、和Desire 比較

(1)Desire在3D效能上的分數是低蠻多的,因此例如玩Asphalt5等3D遊戲,有時候會LAG一下 (我當時是刷了賢大的ROM 但還是會有點鈍)

個人當初測出來的3D效能分數在Desire也是只有28.2 ,快輸Desire Z的57.8一倍了!

(2)接著談到的是拍照鍵。不管是Desire 或是Desire HD都沒有拍照鍵,而Desire Z有實體拍照鍵之後,可以讓你輕鬆拍照,配合眾多拍照程式更是如虎添翼

(3)還有一個是多點觸控問題。個人用Desire 玩Fruit Ninja時,會很明顯的發現觸控不是那麼的靈敏。這部份在Desire Z也獲得顯著的提升。

 

二、和iPHONE 比較

相信大家總是很愛拿安卓跟IOS系統作比較,在這裡我也沒有要評論批評的意思。我個人覺得兩個系統都相當不錯,但是大家對於IOS放不下有一個點在於,AppStore相當完善,不管是遊戲或是工具都相當完整。

小龜也得承認,我也是放不太下。因此選擇了折衷辦法,使用 i Pod Touch。

手機使用Desire Z ,讓你享受安卓的軟體與自由度,玩玩模擬器遊戲並且享受實體鍵盤的好處。殺時間時拿起你的Touch,好好的給它玩樂一翻。有好玩的遊戲就給它下載下來,也因為把Touch定位為遊戲機,讓你不用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

總之,小龜認為安卓手機配 i Pod Touch 是完全體的組合啦XD

 

 

結論:

很多人對於Desire Z 怯步不一定是因為不好用或不喜歡,都是因為似乎品管不好。

一張白紙上的黑點,總是特別顯眼。我想不管是任何一個廠商甚至放眼看任何的3C產品,都不可能達到0%出錯率。

當你看到一個災情出現,就只一直注意它。但有更多使用的很開心的人,可能早就在家裡玩的不亦樂乎了!

網路上的評論,當然也包括這一篇文章,都只是個參考,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就好,是吧?

也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讓Desire Z更加熱門,增加更多討論的文章!

 

謝謝您的觀賞囉^^

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留言給小龜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