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4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惡魔正位    錢7正位    杖8正位    杯2正位    劍8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可能要特別注意容易會分心,也許是有心想投入學業沒錯但是真的就是身邊太多誘惑啦!因此可能多少會影響到效率與效果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的朋友,很努力沒錯但可能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決定。面對工作上,這星期工作很努力,幾乎都會把心思完全放在工作上~而這工作也相當值得你經營哦!

  總結整體:要盡可能排除身邊的誘惑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皇帝逆位    錢4正位    劍3正位    杯王逆位    錢王正位

 

解牌:

  學業:可能要注意一下容易會過度自信,認為一切狀況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也因此就想把課業先擺一邊。但事實上真的準備好了嗎?我想是因為過去的打擊讓你消極過後所產生的過份自信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目前似乎正遭逢打擊的階段..先調整一下狀況再說吧!面對工作上,現在就是覺得很穩定,一切都沒什麼問題。但可能也因此容易粗心或粗估情勢哦!

  總結整體:盡快把難過與失落拋一邊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7正位    劍7逆位    劍騎正位    節制逆位    錢3正位

 

解牌:

  學業:這星期有一種不想唸、或是課拒的感覺,但卻又還是默默的努力去硬幹書本的內容...。總之就是越唸越不爽但還是一直唸書....好吧,至少你有努力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以找到許多符合你需求的工作哦!面對工作上,會容易覺得一種無力感,但卻還是不得不做,總之就是充滿著無奈呀!

  總結整體:要做就開心一點嘛~不要這麼不情願~。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4逆位    隱者逆位    劍10正位    戀人逆位    杯王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可能覺得沒什麼方向~不知道要的是什麼,影響到了唸書的決心。可能也因此讓你覺得什麼都想放棄~不想努力了。打起精神來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有種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感覺,因此可能這星期機會不大囉!面對職場上,心中一直會有想換工作的衝動~對目前的工作覺得完全提不起勁了,想要結束這一切!

  總結整體:比較消沉,好好找能夠讓自己開心的樂子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后正位    女教皇逆位    錢4逆位    戀人逆位    錢8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其實目前就是有一種懶懶的感覺~不太想努力。但其實在學業上是可以獲得成就感的~成績也不差。還是多少唸一些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思考很久終於比較願意去尋找了,但這星期找的工作建議都不要因為容易做不久哦!面對工作上,至少是工作的開開心心的啦... 其它就別要求太多囉!

  總結整體:至少是個愉快的一週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