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七正 錢侍逆 修女逆 術士逆 杯五正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的態度顯的較為失落、沒有方向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其實是自己做法與想法太保守了,因此在桃花上或是追求對象上當然也就停滯不前了~太過謹慎過後反而容易影響到感情運了。

  交往中:明明有另一半,但卻常常感到孤獨感。常常覺得都是自己一個人~有時候夜深人靜時會覺得孤單寂寞甚至還覺得有點冷。 但即使有這樣的感覺也不太敢跟另一半表示些什麼,只能自己把這些情緒吞下去。

  總結整體:雖然看起來好像運勢不太好,但其實很多也只是一時的情緒而已~不至於到不好。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劍后正 劍騎正 錢后逆 錢侍正 錢三正

 

解牌:

  單身:對於一切都很有自信,而且也樂在其中。尋找桃花上,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但卻很有信心,覺得沒什麼大問題。追求對象上也是一樣,很有把握,也因此感到很輕鬆愉快。

  交往中:對於這段感情其實一切都在你的掌握當中,沒有什麼事可以逃出你手掌心。 因為對一切有把握,所以情緒上也很穩定,不會大起大落的~

  總結整體:一切掌握在你手裡的感覺,一定很棒。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杖后逆 杖九逆 杯四正 杖一正 杯王逆

 

解牌:

  單身:動力很強是很強,但常常只出了一張嘴,沒有真正的行動。 尋找桃花上常常只是說誰誰誰很不錯,但自己也沒有什麼去努力。 追求對象上,大概也是一樣的狀況囉!

  交往中:不只容易光說不做,常常還有著許多悲觀、負面的想法。提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後,又常常不去解決,反而容易讓彼此的關係出現一些問題,要特別注意。

  總結整體:但至少不會累啦!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