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杖九逆 錢侍正 杯一正 太陽逆 杖后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基本是是比較黯淡了一些....但是仍然會有一些收獲啦! 期待桃花的朋友將可以找到個聊的來的朋友,可以試著發展看看。 追求對象上,狀況是也不是太好...大概就別期待太多,反而會開心一些。

  交往中:這個月的狀況不是很好,互動上可能不太順利。 對於感情你很放任但另一半反而抓的很緊,容易因此而多產生一些無謂的衝突~

  總結整體: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九逆 力量逆 錢五逆 杖七逆 愚者逆

 

解牌:

  單身:運勢上還算可以,但不知道為啥突然有點傲驕了起來? 反而會有點抗拒這個月的好運....變的相當冷靜,非常的冷靜...可以說是冷淡了。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如果另一半主動的話,似乎容易表現的.....抗拒?不要不小心傷了另一半的心啦.....

  總結整體:也許這個比較多時候想自己一個人,但不要太過刻意反而錯失了許多機會啦!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劍五逆 杖九逆 劍四正 杯王正 劍王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的運勢上,大概就是自己過的很愉快~不太受外在的影響。 大概就是舒舒服服的休息,過自己的生活~感情,似乎就不是那麼在意啦!

  交往中:有另一半可就不能像單身一樣只為自己著想啦! 但是當想獨處時不妨直接跟另一半直說,也許可以避掉一些不必要的爭吵囉!

  總結整體:調適一下心情,休息~為下個月備戰吧!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