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3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月亮正 教皇逆 杖十逆 劍五逆 劍王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是一個可以擺脫重擔、不愉快的月份。 但可能要注意這個月也容易犯自錯多情的毛病,容易誤會是曖昧但其實可能什麼都不是呦!

  交往中:喜歡自己一個人、保有自己的空間。 但要小心這個月也容易因此會有爭執與誤會。另外這個月也容易顯的比較懶的付出,只想享受。

  總結整體:容易發生誤會的月份,凡事多加小心。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審判逆 杯十正 杯侍正 杖王正 劍十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的感情運勢是比較穩定的,也建議不要求快、求穩定就好。 也會因此在桃花與追求對象上都會有一些不錯的進展呦!

  交往中:這個月彼此的關係是很穩定的,不會有太多的爭執與吵鬧,但可能也不會太過度的甜蜜,總之就是適中、剛好囉!

  總結整體:平穩是好事啊!

 

射手座:

抽中之牌

惡魔正 劍四逆 太陽正 劍八正 杯侍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會有點不想安於現狀,對於感情會更勇敢的去努力、追求。運勢上也還算不錯,也很可能在這個月裡碰到有緣份的桃花呦!

  交往中:與另一半在這個月裡關係會蠻不錯的、很甜蜜。 如果過去有許多無法溝通或總是爭吵的事,也可以趁這個月來進行溝通呦!

  總結整體:運勢很棒呦!好好把握一下~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