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女

對方:男,朋友

 

問題:

想知道三個月內能否和對方有進展?

前年中朋友介紹和對方認識,有出去吃過兩次飯,後來很少連絡 ,很喜歡欣賞對方 ,最近有機會和對方發展嗎?

 

牌面:

杖5逆位  錢王逆位  教宗正位  太陽逆位  杖7逆位

 

 

案例回覆:

就牌面來看
你應該都對人蠻不錯的
很和善
當然對你喜歡的這個對象
也是非常好的囉!
看起來也付出蠻多的

但對方可能比較被動
並且可能也受許多其它事影響的關係
在感情上用的心思可能比較少
並且對方在感情上可能比較沒有動力

雖然目前對方對你不會有特別的想法
但至少並不排斥
建議你再多相處試試看囉!

 

 

當事人回饋:

依據您的解析牌面 與現實生活中 相吻合

對方在現實生活中 有交往過一位女孩子 但是分手了
我問過他 他說是同學 自然而然就在一起 沒有誰追誰  
他也說過他不曉得怎麼追女孩  = =
在今年農曆年間 剛好遇到他生日 也傳過簡訊 有回覆  我也試著約他出來  但 就是沒有消息
MSN上  偶爾會聊 大部分都是我開口居多  也聊過一些他目前比較有興趣的話題 例如 房地產 等等 
但 他的回覆都是很簡潔 例如 真害 
以目前來說  我感覺他好像沒把我從MSN刪除  已經是萬幸了 

 

 
更多案例 
 
課程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