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週的運勢其實還不錯,但是容易虎頭蛇尾。 正在追求心儀對象的朋友,很可能剛開始時都可以和對方互動非常愉快,但是這時候的你又會突然小劇場很多,開始慢慢縮手或轉為被動,其實有點可惜。其實曖昧的氛圍是可以維持更久的,不要因為自己的猶豫錯過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非常理性,甚至暫時想和感情相關的事情都保持一點距離。 或許心態上是想好好休息喘口氣,但其實無非就是想暫時逃避一下。 也許一時之間找不到方向或是方法,這個星期想逃避也沒有關係,但不要把這個當作長久之計,甚至很可能只會讓心裡留下更大的創傷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多了更多主導權,看起來可以改變一下步調了。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其實建議在這個星期可以更積極一些,對於感情狀況會非常加分。如果是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多主動一些,可以明顯感受到雙方之間互動的氛圍相當不錯。 而等待桃花的朋友,在這個星期也容易遇到適合發展的新機會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這個星期在動力上雖然比較被動一些,但並沒有消極或是無力之類的負面情緒,比較像是耐心的等待時機的感覺。 心裡可能已經有一些比較明確的目標與方向,因此即使在感情上並沒有真的做些什麼,但對你來說不會感到害怕,反而可能還會感到蠻充實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狀況相較前陣子來說可能已經有好轉一些了,但偶爾還是會產生悲觀或負面的想法,自己打擊自己的信心。 但大部份都只是自己的情緒問題,現況上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大變化。 與其花時間在那邊自己悲觀,不如把這些時間用在更積極或是尋找對象吧適當的轉移或許是更有效的療傷方式。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