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現況停頓、卡住當中,令你感到非常不滿意。正在盡可能努力將主導權抓回來,心態上其實還蠻積極正面的,因此這個星期過的還算蠻充實。 而面對桃花運勢上,本週容易遇見新的機會,而且是不錯的對象,適合發展與互動看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步調放慢、變得比較冷靜、心態上也變得比較有耐心、靜靜等待的感覺。 對你來說,目前的狀況似乎不是靠著努力就能夠克服的,所以與其硬不硬,不如等待時機、看狀況後再來行動,也因此在情緒上相當穩定,不會起伏不定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跨越困境、突破困境,等待許久的機會終於到來。不管過去做了什麼努力,這星期都是所謂的機會週,將會有許多機會可以把握。 如果覺得卡關太久或是低潮太久,不妨把動力都集中在這星期,好好衝刺一下,把累積的怨氣都發洩出來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發展緩慢,整體來說狀況算是蠻穩定的,不會有太多的意外,但暫時也沒有太多的變化。雖說是發展緩慢,但倒不是因為什麼負面原因造成,真的只是純粹目前沒有太多變數,或是催化劑,因此一切也都還算在你的掌握當中,我想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這個星期在行動上容易綁手綁腳,無法隨心所欲。 因此很可能動力十足,也都計劃好了,卻可能在前一刻突然被其它事情所影響而無法照著計劃進行,令你感到遺憾與失望。 但這個星期在思考上是相當清晰且有效率的,建議可以在這週裡擬定計劃,但不要立即執行,好好的等待之後的時機。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