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容易排斥他人、與別人相處時不耐煩。這個星期在心情上起伏非常的大,不只是感情上、可能生活上或工作上都容易很暴躁。因此如果這個星期有機會與心儀對象互動時,在說話上可能要特別小心,很容易不小心就得罪對方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心態上變得更加積極與正面,運勢也跟著好了起來。 在這個星期,也增加了很多與對方互動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而等待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的魅力因為運勢不錯而獲得提升,建議多多參與社交活動或跟朋友邀約聚會,容易遇到不錯的新對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這個星期的桃花運勢不錯,很容易得到別人偷偷的關注。 而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適合緩緩的行動,可以一點一點關心與主動一下,不用有太多的侵略性或積極,就可以感受到不錯的進展。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對待感情的心態上有一點懶散,覺得付出或行動又能怎麼樣呢? 不如就開心就好。 因此,這個星期可能不太會有什麼主動的行動,頂多就是默默關心心儀對象,但可能連發送訊息關心都不太願意做。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容易自己感到焦慮、擔憂,找不到方向、暫時沒有勇氣面對。 幸運的是,這個星期也正好走貴人運,容易得到外力的幫忙或援助。 每當你感到失落的時候,甚至會有人主動伸出援手。 因此不要太氣餒,很多人或事情能夠給你力量與能量的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