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度過難過、克服低潮,這個星期算是適合重新開始的一週。過去可能有一些不必要的堅持或是矜持,常常讓你在感情上只敢努力一半,在這週裡則可以慢慢拋開這些包袱,更勇於做自己。 或許感情現況還不會立即改變,但是至少在心情上可以輕鬆的非常多。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運勢使得你表達能力下降,常常無法順暢的將自己想法說出來。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不適合靠著談心突破現況,建議比較實際上的行動例如邀約飯局。 而如果目前可能是遠距離不能夠邀約的話,那建議可能也不要把聊天的內容拖的太長,很容易越說越讓對方感到莫名奇妙,在印象上反而扣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目標明確、找到方向。 這個運勢對於正在等待桃花的朋友,是最最最直接的加分! 如果已經苦無目標一段時間的朋友,可以在這個星期時掙大眼睛,或參與更多社交活動,很容易在其中找到好對象、好目標!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生活上或現況上,多了很多變數,使得感情狀況有點無法掌握,常常令你感到失望。 但這些基本上都不是你的問題或是你造成的,不要因此而喪失自信心。 畢竟感情除了自己之外,有時候運氣也占了一部份。 這個星期不順利,我們就下星期加倍討回來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這個星期桃花運勢很旺,很容易吸引到別人注意。 因此正在等待桃花或新對象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一下!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運勢也是對你有很大幫助,即使卡關的也請不要太擔心,請教一下朋友或是請他們幫忙一下,就可以很快的克服當前難關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