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即將有好消息、事情將會得到好轉的一週。 如果目前在感情當中卡關、或在追求對象上,正面臨瓶頸的階段,這星期裡很可能不只突破困境,甚至還可以和對方的關係更進一步哦! 桃花運勢上也很不錯,容易吸引到新的對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藕斷絲連的感情,容易影響了你這星期的感情運勢。過往沒有割捨掉、或還有一些牽扯的感情對象,在這個星期會影響你、甚至糾纏著你,令你感到困擾不已。當然也因此而無法順利的專心在自己的感情當中,只能夠不斷的處理過往的一些感情事件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這個星期的運勢重點在「考驗」。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或生活上多了些改變,使得狀況可能比較嚴苛、難以克服。但如果能夠支撐或是堅持下去,容易讓對方另眼相看,對你的印象絕對是大大加分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溝通與互動的機會變多、變頻繁,對於感情來說絕對是好事情。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會發覺與對方的交集變多了,互動起來也自然很多,狀況很不錯。桃花運勢上,溝通能力得到提升,即使是在網路上,也很容易單靠聊天就吸引到很多對象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頓失方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況來說很可能沒有什麼大事件或重大挫折,但運勢卻一直不斷的給你負能量,讓你突然的感到無力。 如果平時有運動習慣將可以讓這波運勢的傷害降到最低,如果沒空運動的朋友,盡可能把自己的生活填滿、更充實一些,就沒空被負能量影響了。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