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週可能很多外在壓力或是阻力,但運勢令你動力與衝勁十足,看起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或困難都難不倒你。 在追求對象上,可能有時候會發覺對方好像有一點冷冷的,甚至已讀不回。但是對你來講影響不大,你依然不氣餒,堅持下去,鬥志十足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很容易自我放棄、堅持不下去,心情上相當脆弱。 在這週裡很容易感覺被針對,即使對方沒特別做什麼,在心情上你會一直感到莫名無力、不知所措。很容易自己想像出大魔王的樣子,但其實一切都真的只是自己想像而已。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這週的運勢相當不錯,適合做一點行動或付出,來幫助感情升溫。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嘗試更主動一些,也可以得到很多正面的回應。 桃花運勢上當然也是很不錯,也許不會發展的太快,但是多一點時間可以發覺其實雙方都是互有好感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有一點沉不住氣,時不時的都想做一點什麼。 其實這星期倒也不用太刻意壓抑自己,運勢上來說也不是太差,想行動就去行動吧!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多一點主動,不只讓你自己感覺很充實,其實對於現況也是有著正面幫助的,就用力往前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這個星期主要的運勢重點在於桃花。這週的桃花運勢相當不錯,很容易出現一些新的機會。 也許過去對於社交活動總是懶懶的、感到意興闌珊,拜託,這星期就逼自己多多跟朋友聚聚餐吧! 有可能因此就認識到適合發展的新對象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