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個星期運勢相當穩定,沒有太多的意外及變化。 因此在這週裡反倒可以放寬心的去做想做的事情,不用太過壓抑。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雙方在這週裡關係很穩定,互動也是不錯的哦! 桃花運勢上則可能暫時難以認識到新對象、突破現狀。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容易有著不錯的開始,是個適合釋放更多訊息的一週哦!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明顯感覺到雙方在聊天上減少了很多尬聊的情況,也很容易聊著聊著就順利成章的邀約成功。 桃花運勢上則很容易遇見剛認識就覺得可以順利並且一直聊天的對象,互動相當不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這個星期在情緒上起伏很大,可能一下子很積極,突然沒多久後就又變得很懶、甚至想躲起來。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由於運勢影響情緒的關係,容易被對方誤會你是不是不開心,但其實這不見得是壞事,有時候反而容易得到對方主動的關心。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容易感到無力、沒有信心,什麼都懶得做、懶得行動。在這星期裡很容易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所擊倒,走不太出來。 因此面對感情上的事情,很可能無法兼顧、完全提不起勁。既然如此,就當作讓自己休幾天假,不要一直逼著自己去處理感情問題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現況也許卡關很久,甚至身邊的人都不太看好,但似乎對於這星期的你影響不大。 對你來說,只想勇往直前。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即使對方態度冷冷的,但你還是充滿能量,不斷主動,很可能因此被你打破困境也說不定。 桃花運勢上,主動出擊絕對是好事情,也提高了遇見對象的機會。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