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小龜塔羅牌課程開課啦!:https://goo.gl/rrrmTk

占卜方法  (一)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占卜方法  (二)

1: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https://goo.gl/u1ptC9

2:取出數字後,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週很容易感到不安全感、對於感情會顧慮很多、擔心很多。 除了自己的擔憂外,身邊朋友可能也會時不時的嚇你一下,讓你這個星期對於感情更不敢有所行動了。 因此不管是正在追求特定對象或等待桃花的朋友,都不會有太多的付出或努力,暫時只敢維持現狀。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適合劃下休止符的一週。 對於一些自認也是歹戲拖棚的感情,或許可以趁著這個星期好好做一個整理,效率上會好很多,也會降低藕斷絲連的機會。 而如果是正在追求或等待對象的朋友,這個星期情緒容易起伏太大,要注意不要不小心脫口而出一些話,而錯失了一些機會。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自己容易感到孤獨、沒有方向,但其實不需要擔心。 如果是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對方很可能會蠻主動,因此原本你所擔憂的事情可能不知不覺就自行消散了。 正在等待桃花的朋友,很可能會出現有人主動示好,也許你會有點擔心甚至排斥,但其實這並不是爛桃花,可以再觀察看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對於現況感到開心,也很容易將自己的好情緒感染給身邊的人。 因此如果剛好心儀對象是在低潮期的話,這個星期就是你的主場了。 除了可以很快的讓對方打起精神來之外,也因此而吸引住對方的目光,對你印象深刻。 桃花運勢上,則可能會覺得自己目前一個人也蠻不錯的,反而有點不太積極。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這個星期在心情上很脆弱、容易玻璃心,對於一舉一動都太過敏感,過度悲觀。 因此不管如何,這個星期都建議越保守越好,以免不小心期待太多,一點風吹草動就讓你害怕,好機會也被你變成壞時機啦。 桃花運勢上,可能會有人主動示好,建議一點互動就好,點到為止。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