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小龜塔羅牌課程開課啦!:https://goo.gl/rrrmTk

占卜方法  (一)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占卜方法  (二)

1: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https://goo.gl/u1ptC9

2:取出數字後,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熱情與積極,態度上很正面。 如果前幾個禮拜時常感到低潮,可以在這週裡一掃陰霾。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或許剛開始會有點掙扎,但其實可以放開手去行動看看,會發覺對於感情是很有幫助的。 等待桃花的朋友,可以趁著情緒正面的時刻多去認識人,相比以往會更有耐心,因此減少錯過好對象的機會。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自己目前正扛著壓力,只能盡可能維持現狀。 不一定真的是生活上發生什麼改變,更多的是自己內心沒來由的產生很多負面情緒,不斷累積之下就變成壓力了。 因此這個星期面對感情的事,會採取比較保守的方式,也就不太有什麼大變化或進展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付出與回報落差太大,令你心裡感到十分不平衡。 因為得失心很重的關係,這個星期不太建議在感情上放太多重心、做太多行動,以免越做心情越差。 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要有傳訊息出去被已讀不回的心理準備。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被失落感包圍,容易感到悲傷。 這星期運勢並沒有這麼糟,而是自己很容易莫名難過與低潮,因此錯過一些讓感情進展的好機會。 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找朋友們求救或訴訴苦,會發覺其實都只是對小事情鑽牛角尖,很快就能把負能量趕走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面對現實與面對自己。 過去可能習慣逃避,不太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但在這星期似乎不面對不行。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可能要注意自己過去行動比較被動,很可能在這週會變得過度積極而嚇到對方。 桃花運勢上則相當不錯,勇於認識與接觸新的機會,碰到好桃花的機會增加不少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