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線上心靈療癒服務,免費寄送療癒水晶到你家:https://goo.gl/9PST5M

小龜塔羅牌課程開課啦!:https://goo.gl/rrrmTk

占卜方法  (一)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占卜方法  (二)

1: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https://goo.gl/u1ptC9

2:取出數字後,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對於感情的事感到猶豫不決、下不了決定與不敢行動。 面對心儀對象,在這週裡特別容易患得患失,即使只是簡單的傳個訊息也顧慮很多,自己給自己很多壓力。 桃花運勢上,也會因為擔心太多,最後也都不了了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可能正面臨打擊或是挫折,但心態上反而變得更堅強。 正在追求心儀對象的朋友,本週會很努力的尋找機會,看起來結果也並不會令你失望。或許前陣子碰了些軟釘子,但伴隨著你的努力將有機會在這週裡得到改變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變得沒有耐心,很難慢慢來。 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很容易會橫衝直撞,不小心打擾到心儀對象,印象扣分。 但如果是正在等待新對象的朋友,本週運勢反而對你很有幫助。 過去可能害羞、或是懶得認識新朋友,因為沒有耐心的關係反而讓你可以更直接的與別人互動,桃花運勢因此而獲得提升。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事情正往自己所期待的方向前進。 因此面對心儀對象上,可以更積極與主動一些,盡可能在這週裡多刷一些存在感,印象上將會大大加分。 桃花運勢上,有機會認識到符合自己期待的條件對象,請好好把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放棄自己的堅持,開始面對現實。 聽起來好像很消極,但不見得是壞事。 可以想成打破以往習慣,改用別的方式來面對感情。 或是把一些過去糾纏很久的感情做整理,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追尋新戀情。 無論如何,其實都表示對於感情,你將用更好的方式去面對。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