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看起來大家對偏財沒什麼興趣

小龜這次就針對感情的部份開始測試看看

既然如此就從大家都感興趣的桃花運來試試看囉!

  事實上過年也正好是情人節,不知道大家除了過年之外有沒有陪陪情人呢?

 

  好啦!這個問題其實不管有沒有情人、有沒有對象都可以算,畢竟是測試階段,就不要把範圍設定太窄了

  再次強調不管有沒有情人、有沒有對象都可以算,只要你想試試看會不會有桃花都可以來玩看看,但小龜要先說的是即使測出來是”有”桃花,也不保證品質哦!也就是也可能是濫桃花啦!這個部份就先跟大家提一下囉!

  一樣就把流程先告訴大家,這次我又把流程更加簡略了!一樣讓大家試試看囉!!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1逆位    杯公主逆位    劍4正位    命輪正位    杖騎正位

解答:

自己不想要桃花但卻會有桃花。雖然自己可能並不想談戀愛或是因為有什麼狀況對桃花比較興趣缺缺。但看起來會有人對你很積極,或是本來可能是暗戀的對象可能會變的更加的積極。基本上這個選項就是桃花會不安於現在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期待可以改變現狀更近一步。建議如果是這個選項的朋友們,如果真的不願意接受感情記得要把界限劃清楚,不然最後容易會被對方的積極給嚇到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騎正位    錢6正位    錢騎正位    杯3逆位    杯1逆位

解答:

會有桃花出現哦!但是對於桃花可能自己本身不太會表達或是溝通上常常方式不太對,容易會錯失掉機會。基本上會出現對你還不錯的桃花,重點在於容易因為前面所說的問題而錯失掉。如果真的也覺得不錯的話,記得溝通上可以多多注意一下。另外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也很容易會有三角戀的狀況出現請多注意一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3逆位    劍3逆位    力量逆位    命輪正位    杯后逆位

解答:

會有桃花哦!這個選項的朋友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表現而被人注意到哦!但可能與對方有距離(可能是言語上或思考上或是實際的距離)或是自己情緒低落或認為感情不穩定而沒有注意到。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原本覺得本身狀況不太穩定,請盡快調整好自己,接著定下心來,就可以很快的發現桃花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2逆位    皇帝正位    杯4逆位    世界正位    杯6正位

解答:

感情現狀就很好或是因為太過挑惕而沒桃花。基本上這個選項要嘛就是本身感情狀況已經蠻不錯不太需要桃花了,不然就是因為太挑惕使得沒有桃花。如果是不太需要桃花也就罷了,建議如果常被人說過太挑的人,可以稍微聽聽朋友建議,對於朋友覺得不錯的對象可以試著多觀察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8正位    世界逆位    杯10逆位    劍騎正位    錢公主逆位

解答:

不滿足目前感情狀況但可能仍然不會有桃花。這個選項可能由於環境的關係或是對自己信心不足,在感情上會追尋的比較辛苦,也時常會感到覺得感情不太順利或是無法突破的感覺。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先不要一直去思考桃花了,先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況,才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