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終於正式將DIY占卜定名為翻書占卜了

因此也要再多新增題目囉!!

也請大家繼續期待!

 

  這一次的題目也是感情篇!很多人可能在感情上都會碰到所謂的曖昧的階段,這時候總是會東想西想,不知道到底目前狀況是如何,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喜歡我。相信還在考慮該不該告白的朋友們,藉由這個題目可以讓自己有個底囉!

 

  當然,這個題目主要是針對”沒有交往”的狀況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這個問題並不是針對這種狀況哦!當然,如果你有男或女朋友,而想去算另一個對象當然是可以的!

   

  再次提醒!不管你是暗戀、單戀或已經告白也都沒關係!只要你們的關係不是情侶,都可以測哦!

  之後也會在新增更多關於情侶之間的問題,也請大家期待囉!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王正位    杯后逆位    劍7正位    劍騎正位    劍6正位

 

解答:

頂多是好朋友吧!說真的,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真的認為你跟對方是曖昧的嗎?建議你多多問一下你身邊的朋友的意見或建議吧!這個選項來說,對方不僅可能對你沒有特別的感覺,對方基本上可能很多心事或是一些事情也不見得會告訴你。對方對你來說應該也是很有距離感的,就是可能你也很難以完全了解對方!這個狀況頂多就是對方可能很關心你而已囉!建議如果很喜歡對方的話,請多幫自己製造些機會和對方互動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3正位    杯6逆位    戰車逆位    杯7正位    劍4正位

 

解答:

你們之間關係仍然還是很不穩定。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要擔心的不是對方喜不喜歡你,而是你們目前相處的狀況穩定嗎?雖然說跟你的互動的機會不少,但可能對你來說還是無法完全讓你覺得很安穩穩定的感覺,甚至連朋友都不太看好你們。另外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對方的桃花可能也都蠻旺的!因此建議要多注意一下這個部份,不要原本認為雙方關係好好的卻突然被攔截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8逆位    杖1逆位    吊人正位    杖7正位    杖6正位

 

解答:

對方似乎在等你更主動。這個選項,必須要說的是可能對方有點ㄍ一ㄥ哦!不敢主動去追求,就停在原地不敢行動的感覺。先不論對方對你是否有感覺,但可以確定的是對方也在等待你的下一步,既然期待你的下一步,好感必定是夠的囉!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對方跟你目前是很不錯的朋友,但可能不見得時常獨處,可能比較常共同相處在一個團體或圈圈裡,建議你多主動表達一些,或是多暗示一些,可以讓雙方關係更加分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8正位    杯3逆位    惡魔正位    杖7逆  位  錢王逆位

 

解答:

對方有喜歡你哦!對方不太滿足在你們目前的關係,但可能對方不見得很主動或是主動的方式讓你感受不到,因此你並不一定就有發現。對對方來說可能目前會覺得狀況有些阻礙或無法有進展的感覺,甚至會有點想放棄,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對對方也有意思的話,就不需要太猶豫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6逆位    杯4逆位    劍9逆位    魔術師正位    命輪逆位

 

解答:

對方對你有好感!這個選項表示你們平常相處的很融洽很輕鬆,不管互動多或是少,但只要有互動的機會彼此都蠻愉快的。對方蠻滿足在你們目前的關係,因此可能不見得很期待現在馬上有多大的進展,因此如果你要行動也要記得點到就好!也要特別提的是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要進步,可能只能靠你們自己,很難靠身邊朋友的幫忙!另外要注意可能你不小心會給對方一些些壓力或是距離感,建議你可能要表現的大方一些主動一些,雙方進展會更順利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小龜也非常歡迎大家留言,因為每一次的翻書占卜都是小龜自己完成的!很怕會有失誤或是解錯方向的狀況發生,因此非常歡迎大家留言告訴小龜準或不準囉!也歡迎你留言來替小龜打打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