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今天的主題就針對在工作上啦!

如果正好有這樣困擾的朋友也進來玩玩看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我想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也很重要,剛領完年終之後獎金之後又過了個年,相信大家多少會試著訂新的工作目標吧?

  基本上這個問題的前提當然是目前必須要有工作,不管是正職或是打工的都行,對於換工作的這個工作目前可能也沒什麼具體的目標,只是有想換個工作看看的想法而已..

  只要你符合以上的前提,你都可以來玩玩看這個主題哦!但是同樣的小龜也不保證新工作的待遇好壞或是其它之類的問題哦!

  這次流程跟上次一樣,我就在告訴大家一次囉!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騎正位    杖7逆位    杖5逆位    劍4正位    錢后正位

 

解答:

換工作的態度上已經很消極或放棄了。先不論外面有沒有工作機會好了,在換工作的態度上,已經被消磨的很消極、沒什麼興趣了。基本上就覺得穩穩在原本的工作上去做就好了,沒有很想改變跑道的感覺。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也不需要想太多啦!就好好做你現在的工作囉~畢竟你應該目前也沒想換工作的FU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后正位    錢3逆位    錢7逆位    杯1逆位    吊人正位

 

解答:

對現狀滿意但是有在等待機會。但要說的是要換工作恐怕還是不太有機會,基本上雖然會努力想表現自己,但原則上可能自己對現在的工作還蠻滿意的,所以並不太會有馬上想離開的衝動。只是有時候會突然有種”或許可以工作看看吧的想法而已”囉!也因此不會很積極說去找別的工作。這個選項的朋友們既然對目前工作滿意那就不需要想太多啦!等到真的有別的機會來再說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

 

教宗正位    杯3正位    杖王正位    錢后逆位    星星正位

 

解答:

很適合換工作哦!對現狀覺得不太穩定因此可能本身也蠻有想換工作的想法,而且機會也非常的大。基本上不僅很想換工作,也很容易會有人幫忙介紹給你機會,基本上即使沒有換工作也應該至少會有兼職的狀況產生。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如果你又正好想換工作就不必太擔心了!基本上換的機會會很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8正位    劍后逆位    吊人正位    隱者正位    劍9逆位

 

解答:

想換工作只是在等待時機。基本上也很有機會可以換掉,自己心中也大致有個底或有個方向,只是可能目前還在等待時機的感覺。目前的工作也可能因為壓力的關係讓你會想離開。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們,基本上就是在等待自己心中”最好的時機”,只要時機到了,自然就會馬上走人馬上換工作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后正位    杯10正位    劍王正位    劍2正位    杯1正位

 

解答:

目前工作不一定好但換工作的想法上也不見得很多。基本上對目前的工作可能態度上比較消極一些,但也不代表說就會馬上想換工作。基本上可能因為目前的工作對自己可能沒有太大的信心了,就覺得或許就繼續做就好了。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換不換工作倒是都不重要,但請好好思考一下目前的工作狀況,如果不好但又不想換工作,或許該調整一下自己的腳步囉!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