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也算是過啦!

經歷了四天的活動

在剛剛也算是落幕囉!

現在就來公怖得獎名單囉!

  先謝謝參與這活動的每一個朋友,小龜真的感到很開心,因為真的會很怕沒人參加..沒人理小龜呀><

  小龜看了一下留言的內容,好像都沒有閃光組報名耶......那看來閃光組的部份只能從缺了

  既然閃光組從缺,那麼就加碼單身組的部份吧!

 

  得獎名單如下:

  #7 煙雨

  #8 fantasymilk

  #9 劭

  #11 P.

  #14 阿佩

  #18 abu2010

  #19 菓~~

 

  請以上朋友,用您留言時的E-MAIL寄信到 tarotturtle@gmail.com 信件名稱請註明您留言的”綽號”與”愛要大聲說活動中獎者”即可 ,另外也請您選擇要的獎項,姓名學感情桃花2010流年運勢詳批 或 塔羅牌”我跟他有機會在一起嗎” 詳批占卜 二選一 

   

  想要領取姓名學桃花運勢的朋友,請提供您的姓名(如有改過名,也請一併給我)與西元的出生年月日。

  想要領取塔羅牌占卜的朋友,請先至 ----->  線上抽牌機 <---- 抽牌,並將您的狀況概況一併寄給我即可。

 

  沒有中獎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小龜部落格日後也會有許許多多的活動,還有很多機會哦!

  也希望日後大家也可以參加小龜部落格的活動囉,我會更努力辦每一次的活動的

  雖然過了,但也希望大家真的情人節都有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