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感情運勢又來囉!

大家快來看看你的下週運勢吧!

也順道推廣一下部落格每星期三的感情日拿塔羅占卜活動囉!

§每週三感情日,留言 拿塔羅占卜!§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6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杖公主逆位    高塔逆位    惡魔逆位

 

解答:

  單身:在這個星期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事實上你會覺得這個星期過的蠻幸福的,找桃花的朋友可能會找到些目標,而有特定對象的朋友也會覺得似乎有個穩定的發展。但是,事實上是有一些問題的!或許有些狀況是你自我感覺良好....卻不小心忽略掉很多現實的狀況,反而會讓你的感情更不順哦!

  交往中:這個星期跟另一半會處的不錯,會感到蠻窩心蠻愉快的,這個星期很適合活在兩人世界裡!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可能這個星期容易埋下些問題,或許跟溝通上的事情有關或是彼此的地雷,可能未來會因為這些事情導致分手,因此要特別小心與另一半的相處上!

  總結整體:事實上這個星期的運勢是很不錯的,但是如果沒有好好處理些問題,容易使未來的感情路變的更複雜難行,請多加留意!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6逆位    星星逆位    杖2逆位    世界正位    杖7正位

 

解答:

  單身:這個星期比較困擾的應該是處理一些外來桃花的問題,如果是沒有對象的朋友倒是可以好好專心的去解決。但如果是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就會覺得比較麻煩,會變成麻煩的三角戀問題,尤其是追求你的方式很積極讓你很難去拒絕,這一週算是複雜的一星期!

  交往中:你的另一半在這個星期會不太知道要的是什麼,因此可能會不小心有一些劈腿的狀況出現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事實上這個星期不能說你與另一半關係不好,而應該說可能不知道該怎麼突破瓶頸,而因此容易不小心有些爭執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比較容易碰到些麻煩的事情影響到你,但幸好問題不致於影響太大,原有的感情基礎或狀況不致於就變的不好,請不用太過擔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命輪正位    死神正位    錢王正位    劍3逆位    錢9正位

 

解答:

  單身:這個星期桃花運不錯哦!不只你會很積極的表現你自己,事實上你也很有機會可以表現哦!也因此應該會有不少人注意到你~,在追求對象上,進展也會蠻不錯的,這個星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機會,如果覺得狀況卡住很久,這個星期可以多努力一下,很有機會得到相當大的突破哦!

  交往中:這星期容易發現另一半的優點,而且這優點可能是你過去沒注意到的哦!這星期狀況會很平順,過去有努力經營感情的話這星期一定會感受到回報的!但可能互動會少了一點,如果想要更多火花的話建議邀約可以再多一些哦!

  總結整體:可以好好把過去不好的感情的事做一個了結,不管是濫桃花或是過去斬不斷的前男(女)朋友,都可以做一個結束,如果有這些問題的話這個星期解決的進展將會相當的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1正位    杖公主正位    隱者逆位    杖王正位    錢后逆位

 

解答: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有對象的朋友,在這個星期會對現狀不太滿意,但是卻又找不出個目標或方向去追求,我想這是很困擾的情緒囉!但幸好感情多少會有些進展,應該會有人關心你並且對你不錯,或是會有朋友來提點你,也不用太過擔心囉!

  交往中:算是撒嬌的一個星期。你容易會有點無理取鬧,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幸好另一半還是會對你很好,仍然不會跟你正面起衝突。但我想這樣畢竟不是件好事,因此也請將自己的情緒控制一下囉!

  總結整體:容易情緒化的星期,雖說不致於引起太大的麻煩,但這絕對不是件好事囉!為了避免麻煩不如這星期就被動一點,不要管太多感情的事情反而可以避掉很多麻煩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3逆位    錢5正位    錢1正位    劍9逆位    杯公主逆位

 

解答:

  單身:追求桃花的朋友在這個星期會感到比較失落,可能比較難找到,但至少態度還是很務實抱持著寧缺勿濫的態度!而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會感受到你與對方的差距,也會感到很難去突破,可能多少會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囉!

  交往中:兩個人的個性或是生活方式的差距,將在這個星期變成彼此重大的壓力!壓力雖然大,但幸好你並不會去逃避問題,我想都是有解決的機會的!

  總結整體:可能容易會感受到壓力,因此會覺得心情比較低潮,但請不要讓自己情緒這麼低落,或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心思不要一直放在感情的事上,會感到更開心哦!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