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運勢來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9逆位    劍騎正位    力量正位    劍7正位    杯6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會有人正在偷偷暗戀你哦!但似乎你會變許多其它的事煩心而忽略掉啦! 追求特定對象上,最近跟對方其實有不少互動,而且身邊朋友常常都會給你們旁邊敲邊鼓的感覺哦!

  交往中:這個星期相當有耐性,雖然這個星期有些爭吵的情況但也沒什麼大礙,靠著理性與耐性可以處理的很好的。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會碰到狀況但都總是可以完美的解決。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星星逆位    錢3逆位    劍9正位    杯6正位    杖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不要總是給自己壓力太大啦!順其自然就好啦~先把心態調整好吧。追求特定對象上,自己很愛胡思亂想,最後什麼都不敢做。

  交往中:與另一半在相處上,都有點消極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點冷卻下來。但是彼此還是很穩定啦...可能就是暫時失去熱情而已囉!

  總結整體:容易自己把自己逼瘋,放鬆些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命輪逆位    杖7正位    隱者逆位    教宗逆位    劍5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可能這個星期會覺得比較辛苦,追求容易被拒絕....。追求時也是一樣,容易避..被對方打槍的很慘....這個星期就先不要行動太多吧!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可能覺得不是很愉快,但也不致於到吵架或口角啦!只是可能少了些甜蜜的互動,或許可以加強一下這個部份哦!

  總結整體:可能容易覺得一直被拒絕很心灰意冷,但不要完全失去信心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力量逆位    杖王逆位    杖8逆位    愚者正位    杖公主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是相當主動積極的一週~但要小心太過積極過頭囉!追求特定對象上,狀況其實不算好但自己可能容易樂觀過頭,容易因此不小心使對方反感哦!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容易比較缺少耐心,可能互動上會有些小磨擦。另外的一個問題在於彼此似乎這個星期聚少離多,似乎有點距離的感覺,因此更需要時常關心對方囉。

  總結整體:可能凡事都不要太過衝動。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9逆位    杯5正位    杯后逆位    錢3逆位    杯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可以很好的表現自己,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注意哦!追求特定對象上,雖然可以在對方面前很亮眼,但可能你自己信心還是不太夠,使進展有限~。

  交往中:這個星期容易會有一些孤獨感,倒不一定是因為對方不在你身邊,可能是彼此其實互動都少了些,不要小看一些基本的關心,那還是相當重要的哦!

  總結整體:運勢上稍弱了一些,但是至少可以在這個星期像是個明星一樣讓大家注意到。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