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2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杖后正 杯七逆 月亮逆 錢騎逆 杖四逆

 

解牌:

  單身:在桃花上看起來機會並不多。但其實這個月會發現情緒與行動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會有太多失控或是無法掌握的事情發生。 因此比較像是在感情上態度的進步,但在感情現狀上,可能進步的並不多就是了。

  交往中:另一半似乎態度上會變的比較消極,似乎會讓你需要多花點心思鞭策另一半,並且去管另一半。 但是看著另一半還是那副樣子..可能多少都會有一些無力感的。

  總結整體:在情緒上是蠻穩定的,不會大好大壞。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杯七逆 錢三正 杯六正 劍后逆 錢八正

 

解牌:

  單身:桃花並不旺,但是似乎會有人默默的注意你當中呦! 追求對象上,這個月裡可以好好表現自己,對方會很明顯的注意到你的存在呦!但是可能問題在於你自己容易沒信心去表現,盡可能克服這問題吧!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會發現自己比較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與時間,但是對方其實還是會默默的為你做很多事情啦~ 也不要讓另一半太累囉!

  總結整體:其實運勢算還不錯呦!

 

射手座:

抽中之牌

錢二逆 皇帝逆 杖八逆 教皇逆 劍后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可能會出現朋友幫你介紹新的機會與桃花呦! 追求對象上也常常會有些良機出現,讓你可以與對方的關係更加拉近!

  交往中:這個月兩個人的關係還不錯。 只是說看起來可能容易聚少離多一些,但在"聚"的時候其實是蠻甜蜜的啦~就不用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棒!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月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