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杯侍逆 杖六正 錢九正 杖侍正 杯三逆

 

解牌:

  單身:目前在感情上的態度,可能還無法完全定下來。 不過這個月在交友上的運勢還算不錯,因此可以趁這個月多認識一些朋友,感情的事以後再說吧!

  交往中:彼此間的狀況起起伏伏,暫時難以穩定。 但是如果常常與共同朋友碰面或一起聚會的話,可以減少許多狀況與問題呦!

  總結整體:朋友運勢強,多認識一些人吧!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五正 杖王正 錢九正 錢王逆 教皇正

 

解牌:

  單身:不管狀況多麼糟,在情緒上都表現的非常淡定。 但可能也因為太過淡定就顯的像是遲鈍一樣...對感情上的反應容易慢半拍,莫名就錯過了機會呦!

  交往中:容易變現的冷冷的,小心另一半會抱怨啊! 這個月不必擔心爭吵的問題,每當有爭執時,很快就會出現好事情讓你們忘記在吵什麼呦!

  總結整體:其實運勢不錯,打起精神來好好把握一下。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二逆 杯五逆 杯二正 杯九逆 杖七逆

 

解牌:

  單身:如果還沒有目標的朋友,在這個月會有個比較明確的方向,但是都暫時還不會有所行動。可能是周圍有太多外務不得不讓你把心思放在感情以外,沒辦法專心處理感情上的事情。

  交往中:碰到狀況,似乎都是不得不認命點的去接受,但也因為這樣,情緒上也變的較為坦然。這個月也會對於你們之間的未來會有多一些的想法,可以趁這個月把這些想法先紀錄下來,未來再慢慢去實行。

  總結整體:計劃階段的一個月,行動就先別急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