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愚者正 杯一逆 高塔逆 正義逆 劍九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的感情狀況可能會讓你覺得更捉摸不清,一切可能來去太快。 但其實不用太過害怕,運勢上很不錯~相信這個月還是會有很多收穫的。

  交往中:過去的一些地雷點可能會在這個月爆發,雖然溝通上可能不那麼順利但是依然可以獲得解決,就不用擔心了。

  總結整體:運勢的關係讓問題都能夠獲得解決。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劍四正 杖五正 戀人逆 力量正 世界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大概就是困在低潮當中,但還算承受的住。 這個月也是個適合休息與調整的月份,趁這個月好好的停一下吧!

  交往中:可能容易會有想分手的衝動,要特別注意一下。  這個月彼此間的互動建議不要太多,容易會有吵假的狀況發生呦!

  總結整體:運勢不是很好,但幸好可以自己過的很不錯啦!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侍逆 劍四逆 錢九正 劍侍正 劍六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在桃花上,很可能可以靠著朋友介紹而認識或是有更進一步發展呦! 但這個月算是由低潮慢慢回復的月份,不要因為之前的低潮就讓自己失去信心啦!

  交往中:彼此之間在這個月相處上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也許不一定到很甜蜜但至少相當的穩定呦!

  總結整體:向低潮說掰掰~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