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后逆 劍八逆 杯王正 杖九正 杯騎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在一開始會顯的比較豁達,認為該放下的就放下。雖然說感情的事情仍然有機會造成你許多困擾與麻煩,但到月中過後對於感情狀況較能掌握,也因此會感到比較輕鬆、愉快。

  交往中:問題仍存在著,在這個月裡不太會有解決的機會。 這個月只想享受目前穩定的狀態,其它的事情也不想要去多想什麼了。

  總結整體:運勢上偏向維持現狀。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杯八逆 杖騎逆 杯后正 修女正 杖五逆

 

解牌:

  單身:碰到自己有興趣或喜歡的對象,卻一動也不動的、不敢行動。 心中可能有一萬種方法,卻一件也不敢去嘗試。 然後莫名奇妙的這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交往中:目前的狀況是穩定的與幸福的。 當然仍然有著一些小隱憂但這個月並不需要去擔心太多,好好享受幸福的一個月就可以啦!

  總結整體:沒有太多的動力,顯的懶懶的。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教皇正 杖五逆 錢十正 劍九正 劍侍正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上,自己顯的很消極,並且有點排斥感情。 但似乎仍然會有朋友介紹的機會出現,但自己容易顯的興趣缺缺。

  交往中:知道彼此間感情上碰到狀況,卻也無可奈何不知道如何改變,只能消極面對並悶在心裡。因此這個月在情緒上顯的較不穩定、起伏很大。

  總結整體:心情上可能要自己學會調適一下。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