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正義正 劍四正 杯六逆 戰車正 劍騎逆

 

解牌:

  單身:目前感情狀況變化的機會並不大,大致上就是維持現狀。 就趁這個時間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顯的比較沒有壓力、情緒也穩定很多。

  交往中:許多現實、客觀的問題得慢慢一起去面對與克服,但是也不必太擔心,彼此間的爭吵在這個月並不會太頻繁。因此大致上就是一起討論與研究該如何去解決問題。

  總結整體:變化不大也表示事情並不會往壞方面發展。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后逆 杯二正 杖七正 錢七逆 術士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的桃花運勢是很不錯的,有著很多機會,但爛桃花可能也夾雜其中,是需要注意的地方。追求對象上可能狀況也會有一些突破,往好方面發展呦!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這個月的溝通相當不錯,但可能要小心容易因為共同朋友說錯話而產生一些爭吵的狀況呦! 但原則上還是蠻幸福的月份啦!

  總結整體:這個月桃花很旺,單身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 (目前正交往中的就自己看著辦吧...)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錢侍正 杯一逆 劍五逆 劍二逆 劍四正

 

解牌:

  單身:態度上變的較踏實與穩定。桃花上機會並不多,但在追求對象上,看起來是可以穩定往前進的,只是進度緩慢,就別太急啦!

  交往中:這個月容易有爭吵的狀況出現,但大部份都是另一半找碴的機會比較多。 幸好這個月即使在爭吵中仍然可以保持冷靜,因此事情很快就可以冷卻下來,不必擔心。

  總結整體:變的比較有安全感,因此情緒也相對穩定很多。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