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惡魔正 杖十逆 錢三正 戀人逆 命輪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正在被人偷偷注意與暗戀當中呦! 追求對象,首先可能要有打長期戰的準備,這個月會感受到比較大卡關的感覺,但長遠來看,其實也只是個過程啦!

  交往中:狀況很穩定,但可能少了一點甜蜜的感覺。 但至少沒有太多衝突與爭吵,平平靜靜的一起度過,其實也是蠻開心的吧!

  總結整體:運勢中規中矩,不至於算差了啦!

 

水瓶座:

抽中之牌

戰車逆 錢八逆 杖四正 惡魔逆 杯四逆

 

解牌:

  單身:說好聽是穩定、保持現狀,說直接一些就是懶的努力。 但是說懶又不太公平,畢竟也不知道要從何努力起,所以也只能繼續維持現狀了.....

  交往中:要特別注意的是另一半的狀況,很可能跟他過去的交往或曖昧對象有些藕斷絲連的狀況呦!

  總結整體:很無奈的,只能停在原地。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杖四正 劍六正 錢五正 劍九逆 杯十正

 

解牌:

  單身:自己常常感到煩燥,但其實運勢是很不錯的呦! 桃花上,甚至會有朋友幫忙介紹機會。 追求對象上,甚至也會有進展與突破呦!

  交往中:自己容易心情不好,但是幸好另一半可以撫慰你的心靈,也因此會是個感到幸福與愉快的月份呦!

  總結整體:趕快把烏雲都趕跑吧!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