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P.S.這邊的工作也包含學業呦!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王正 錢五正 杯六逆 劍后逆 吊人正

解牌:

    周圍常常有人嘗試要捅刀,但看起來目前都是失敗或找不到機會。因此這個選項上,其實要說有小人也算是有的,但是很可能目前狀況不錯,或是真的很難讓人挑出毛病,使得小人的問題與傷害非常的小。當然,這也表示自己要更謹慎小心一點,以免被抓到把柄而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侍正 杖一正 太陽正 杖六逆 劍后逆

解牌:

    壓力是來自於自己,而不是外在的小人呀!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表示說影響自己狀況的其實是自己呀!常常給自己太過多的壓力。在做決定上想的太多、太過鑽牛角尖。因此真要說捅自己刀的人,根本就是自己啊!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十逆 杯三逆 皇帝正 劍五逆 錢八正

解牌:

    即使有小人也不太敢惹你啊!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狀況都掌握在你當中,即使現在有小人出現也完全不會令你擔心,甚至對方連出手都還沒出手就被你擊退了呢! 因此,就繼續保持目前的幹勁吧! 小人什麼的,誰怕誰啊!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后正 杖侍逆 杯六正 皇帝正 術士正

解牌:

    受小人影響非常的大!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上的進度,常常都會覺得受到影響,而且常常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很困擾。不過好消息是似乎偶爾也是會有人挺身幫忙的。也只能說這段期間低調再低調囉!  硬要硬碰硬可能最後受傷或損失的還是自己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皇后正 愚者正 教皇正 杯王正 高塔正

解牌:

    小人運勢非常的強勁!很難支撐!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就別想著如何解決這部份的問題了,只能夠先把目前的情緒給整理好,多做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轉移一下吧!  聽起來很消極....但是至少不會不管上班或下班都悶悶的還來的好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