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占卜流程

將出生時間的月、日的數字總和加總至個位數

ex8/23 出生 8+2+3=13   1+3=4

按照數字對照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369

 

 

 

偏財運勢佳!

 

 

 

這三個數字的朋友,偏財運勢相當不錯。數字3與數字6的朋友,屬於的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感覺,可能不會一次大爆發,但就是整體算起來會發現還是賺了不少錢。而數字9的朋友,偏財運則是更強大~容易會有意外的驚喜與收入哦!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457

 

 

 

偏財運勢普通!

 

 

 

這三個數字的朋友,偏財運勢中等,頂多就是小小損失一點點。其中數字4與數字7的朋友比較不用擔心,很難發生腦衝就衝動下去的狀況。但是數字5的朋友就得注意很可能會不小心衝動的問題~導致損失的洞擴大呦!

 

如果您的靈數總和為128

 

 

 

偏財運勢差!

 

 

 

這三個數字的朋友,偏財運勢欠佳,建議在過年期間盡可能保守為主吧!其中數字1的朋友要特別小心,可能不小心會被小人煽動,導致損失!數字2的部份,可能原本就比較謹慎,小輸一點點就會馬上收手了。數字8,則是很可能會較少與人接觸,自己忙自己的,沒空去想這些,自然就避開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