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吃虧程度:★

   對你來公平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重要,幾乎不會讓自己被占便宜。而且,所謂的「公平」的判斷基準,也是以自己的想法為準。所以通常反而是容易占到對方便宜的機會比較多,而很少有吃虧的情況出現。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吃虧程度:★★★★★

   很容易的就妥協,口頭禪很可能是「沒差啦!」「愛到卡慘死啦!」「不要太計較啦!」的念頭出現。因此,常常最後就是被占了一堆便宜。所以呢,朋友或家人的話要聽,不要總是乖乖的對一切都不計較,最後受傷的很容易都是自己啊!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吃虧程度:★★★★

   個性上似乎也比較習慣性的付出。基本上只要溝通一下,讓你覺得理由充份、正常,就會答應與接受,算是耳根子軟的類型。而且雖然說理由充份就答應,但判應相當的寬鬆,只要對方願意說,就不自覺的就都OK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吃虧程度:★★

   個性上比較偏向是務實派的。對任何事情都自有一套規矩,即使面對自己感情上的對象也不例外。面對感情,分寸的拿捏,掌握的很好、也很理性。不會想去占別人便宜,也不會讓自己一直吃虧,算是相當中規中矩、穩定的個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吃虧程度:★★★

   其實常常都懶的管細節,如果碰到對方就是故意要占便宜的人,那當然就容易吃虧啦!但其實因為只是「懶的」管細節而不是「不會」,因此常常朋友提醒一下,就會知道該怎麼改變。即使不小心陷入吃虧的戀愛狀態裡,通常也都還算好救回來的!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