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塔羅牌占卜師解牌失準有許多的原因,現在我就大致列出我所認為的幾點。

一、占卜師由於各種個人因素導致解牌時無法專心而致使解牌失誤而失準

二、由於占卜師與問卜者價值觀的差距導致解牌結果認知不同而導致的失準

三、問卜者不論是  故意、不小心、不知道  而在提問時的問題設定上方向錯誤或不明所導致的解牌失準

基本上本篇文章就是在強調這當中的 第三點 來詳加論述!

  首先我們必須也有個認知,在我上面提到的三點當中,我們也不難發現在一段問卜的過程中,對於解牌失誤的責任,我們並不能完全歸咎於占卜師的解牌功力。但是,引導問卜者去思考所謂真正想問的問題以及正確的提問方式,仍然完完全全是屬於占卜師的責任,這也是確認占卜師的功力所在的判別法則之一。藉由提問前簡單的聊天,問卜者可以試著表達出自己大概內心的疑問,接著再由占卜師慢慢理出一個問題來讓問卜者提問,最後就完成一段完美的占卜。

 

  當然,由於許許多多人的疑問時常都是累似的。姑且不論問題產生的原因,但對於所想知道的答案本質上都是相同或相似的,因此可以大概理出個法則,所以我才嘗試著把這些法則給打出來!

 

  當然,我們還是要有一個前提,也就是問卜者是「完全誠實」的原則之下。為什麼要特別提這點呢?如果問卜者是不太了解塔羅牌占卜流程而導致問的問題方向不對我想這也是很自然的事,但如果是故意隱瞞事實甚至編造故事而導致占卜師誤會,這狀況卻又不同了。我想這部份我暫時就不舉例畢竟例子也是屢見不鮮,而這樣的問卜也真的是毫無意義的。我想即使是想測試一個占卜師的實力用這種方式也是很不客觀的!這對一個真正用心的占卜師也是絕對不公平的。而在一段正確的問卜過程中基本上占卜師也會先稍加論述現況,問卜者也可以先做參照再來思考這個占卜師準不準我想這也絕對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好了,我現在就來將大致上大家容易想提問的問題,來為大家理出一個大致上的提問法則!

首先是問卜當中最大宗的感情問題:

  基本上就是先分成 沒有特定對象 以及 有特定對象

如果沒有特定對象:

  一、就是想知道(某某)期限內的桃花運是如何

  二、或是想知道(某某)期限內的戀愛機會之類的

如果有特定對象:

  一、如果還沒在一起,就代表想問暗戀的對象或是跟某某朋友,是否會有機會在一起

  二、當然既然還沒在一起我想有時候難免會碰到三角甚至多角習題,這種時候也一樣提問是否有機會在一起也是可以

  三、如果是已經在一起,當然就是想問與對方的未來發展會如何,或是對方是否對自己真心

  四、也可能想問已經在一起的對方是否會劈腿,甚至是問自己是否能劈腿成功(不要懷疑這當然可以問...)

 

接著是工作方面問題(基本上課業也算包括在這個部份):

  當然也是分成 沒有工作 與 有工作 來做區別囉

如果沒有工作:

  一、而也沒有方向則是會想大概知道適合哪個方向

  二、如果有特定方向則代表想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或是是否有機會從事這部份

如果有工作:

  基本上就是想知道,薪水是否可以加薪的薪資問題、工作發展性、是否有調職出差的機會、是否有兼差機會、是否有換工作機會。

當然也有想創業的部份:

  就是問是否有創業的機會或是發展性總之其它就累似上面有工作的部份囉

 

接著大概就是友情問題了:

  一、有的可能是想問吵架過後會不會合好

  二、不然就是可能開始相處變冷淡想問未來友情發展之類,當然既然是友誼問題,對象常常不是一”個”朋友而是一”群”朋友,問一群當然也是可行的囉!

 

其它的部份我想就屬於雜項了!可能包括家人問題、或者是某某考試能否順利上榜、買賣某個東西可不可行、東西不見找的到嗎、甚至是房間風水問題....等!  

  既然是雜項當然還包括很多可能是小龜所想不到的囉..這部份,當然就由問卜者的你,來幫我填滿它吧

 

最後我想提的是健康相關問題,這部份我必須說的是,不是不能算,但基本上跟身體健康有關的狀況畢竟爭議較大,如果哪天真的有了爭議而有了類似「醫療糾紛」的問題,我想都是更麻煩的吧!健康部份請交給專業的醫生,而其它問題就請放心交給小龜囉!

 

因此小龜的原則仍然是不占卜健康相關問題囉!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