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磨子老師的生日啦!

 這篇文章算是為明天的活動做一個詳細的預告

 並也將活動緣由一併說個清楚!

  活動主題磨子老師 生日賀詞幕集!

  活動時間2010/02/06 午夜12點至隔天午夜12點  共24小時

  活動地點:就是在本部落格裡!----> 小龜的塔羅牌世界    <----

  活動宗旨:由於磨子老師將在2/6生日啦!因此在這裡希望大家可以一併在我的部落格裡留言一起給我的老師祝福生日快樂!

  活動流程:只要跟著下面的順序就可以囉

       一、請先想好自己的綽號(不一定是平常使用的可以自己另外取),並準備好一個自己的E- mail信箱(如怕隱私問題可以另外再申請一個任何的免費信箱即可)

       二、活動當天2/6,將會在午夜12點時開放另一篇文章,到時候請將你的賀詞與e-mail留言在那篇文章裡,例子如下:

         EX: 匿稱或帳號: 小龜   

             留言內容: 磨子老師生日大快樂呀!!!

                   tarotturtle@gmail.com

      當然,也相當歡迎不要求獎勵而只是純粹祝福老師生日快樂的人!那麼就不需要按照上面規則囉!  

  活動獎勵每一個留言的人都可以獲得”小龜的塔羅牌詳細線上解牌”一次!基本上稱之為詳細解牌就是幾乎是比照之後收費的線上占卜的模式來回覆您,因此可以算是免費的搶先試用未來的線上收費占卜的服務哦。在本活動時間結束過後請將您想問的問題以及線上抽好的牌,用您留言的e-mail寄信到  tarotturtle@gmail.com  ,當然因為這個隱密性是很夠的‧您當然可以將您想說的話或是把更多有關問題的狀況告訴給小龜知道,當然這對解牌也是絕對有幫助的!

  注意事項:一、請記得留言在當天的文章裡,回在這篇文章或是活動時間以外的時間留言皆無法獲得小龜的塔羅牌詳細線上解牌的機會。

       二、請勿重覆留言,一經發現一律取消資格!

       三、內容不限任何方式表達。但是重點在於「心意」請勿敷衍了事! 當然什麼樣叫敷衍,大家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總之,敷衍的也將取消資格!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既然是小龜的老師磨子生日,為什麼要請大家留言呢??

  基本上我必須告訴大家的是,這個部落格的創立原因,非常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磨子老師極力鼓勵我,才能夠真正把它給完成。

  還記得之前在上課時,老師總是會教了我很多命理的知識,也教了很多命理以外的事物,當然也包括這個創立部落格的想法!因此,我會覺得,應該很多人都有使用過我的免費線上塔羅牌占卜,也應該感謝我的老師才對,正好我的老師生日也到了!我想,說一些賀詞應該也不為過吧 

  因此,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在明天的時候,能夠跟著我一起祝福磨子老師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