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要參加生日祝賀活動的朋友們

到這裡留言想要給磨子老師的祝賀詞哦!

  我想只叫大家留賀詞而小龜自己沒有打賀詞也太沒誠意啦!因此,我也就在這裡也打一篇給磨子老師的祝賀詞囉!

 

  哇!!磨子老師生日啦!

  我應該先為去年我的無禮跟老師說聲抱歉!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已經上過老師的塔羅課程了,但是卻不知道老師的生日,也因此沒有給老師祝福真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呀...

  說起來也是在去年繼續上老師的職業班,也因為課程是一對一上課所以不僅學習的很快,老師也總是教了我很多有關命理的其它相關的知識。

  當然也包括了這個部落格!老師總是不斷鼓勵我創立個人部落格!但是可能我生性懶惰...一直拖到現在才真的算是開放出來...

  說起來我還真算是個劣徒 但是我是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哦 

  今天是老師的生日,因此我也就拜託了許多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一起祝賀老師

  小龜也在這裡祝福磨子老師  生日快樂  

 

 

 

 


 

關於活動規則,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