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過年要到了!相信大家除了紅包以外,一定會更期待有沒有所謂的偏財運囉?不管是小賭博、買彩卷、買樂透,過年期間絕不能少了這些東西啦!但到底有沒有偏財呢?就請跟著以下步驟自己動手DIY囉!

  但小龜要強調的是,由於是測試性質,因此在時間上是設定在過年期間,另外偏財當然也是指賭博、彩券、樂透上,如果是工作上或是其它上面的偏財不在範圍內,請大家多多注意哦!

  這幾天測試結果主要發現,原本的”數龜”過程太過麻煩複雜,因此在昨晚跟老師特別討論了一下,因此決定緊急採用一個新方法,既快速又方便又可以不需要程式幫忙,也請依照下面步驟就可以了!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9正位 正義正位 劍后逆位 杖后逆位 杖公主逆位

解答:對於賭博行為可能沒什麼興趣。牌面上看起來您對金錢的掌控能力有一套,在過年期間對於收支掌握更加精打細算,對於這些賭博行為基本上會認為損失的機會較大因此就較不感興趣。即使真的有玩,也只是因為熱鬧而買些樂透或彩卷,不至於贏太多也不會輸到脫褲子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杖9逆位 杖騎逆位 死神正位 劍1正位

解答:是可以小賺的! 但小心!您可能會抱著”開心”的態度,想說熱鬧就好,但可能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花了不少錢在這上面!請小心節制您的狀況,即使小贏過後,不要認為”贏要衝,輸要縮”就真的全衝了!這樣可能反而會虧更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8正位 杖2逆位 劍公主逆位 錢王逆位 錢7逆位

解答:沒有太多錢可以玩,因此也沒什麼特別損失或進帳。基本上這個狀況可能是會很想跟著大家起鬨,但無奈自己實在是現金不夠或是個性比較保守,連下注可能都不太敢,建議如果選到這選項的朋友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把錢存起來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力量逆位 高塔正位 杯2正位 劍5正位 吊人逆位

解答:會贏不少錢哦!但是請不要問小龜”不少錢”是多少,但至少肯定是會讓你滿意的數字。牌面上來看感覺你就一直等待過年來翻個本,當然也一定都會很有自己的一套去贏錢,運勢上也很有機會去贏大錢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隱者正位 錢后逆位 杯9正位 杖4逆位 月亮逆位

解答:純粹玩開心的。基本上選到這個的人抱著的態度只是為了要開心,而且只玩自己認為喜歡的,別人起鬨或是大家都在玩的不見得會感興趣。但基本上要贏錢看起來也沒有太大機會,但我想既然只是開心,也達到您的目的了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小龜免責聲明(小龜不是鼓勵大家賭博囉!但我想過年畢竟熱鬧大家難免會想玩一下,上面的內容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