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龜打了一篇關於機車不知去向的文章

今天早上小龜打去拖吊場確定車子不是被拖吊

看來真的是被偷了.....

  這幾天小龜其實一直都提心吊膽的,畢竟這台機車對小龜來說真的有著很多很多回憶,如果真的不見,真的會非常難過....

  今天早上拖吊場開始上班了,我也馬上打了電話去拖吊場,確認過後確定不是被拖吊,也馬上到附近警局報了案。

 

  回到房間之後,想了想這一台車,也算是陪著我成長的。還記得最一開始時,當我還不高的時候,爸爸載著我,我還可以站在前面腳踏版上。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高越來越高之後也慢慢變成坐到了後座。後來唸了北部的學校,也將車子牽到了北部,最後變成由我自己來駕駛。

  這陪伴著我成長的代步工具,現在,不見了...

  說真的,我寧可是被另一位迫切需要車子的朋友,給偷走,至少...還是會繼續使用它。我最害怕的事情是被熔成廢鐵拿去賣,我想真的也賣不多錢,但對小龜來說就像一位老朋友就此消失一樣的感覺.......

  現在,我也不能做什麼了,也只能期待警察們可以幫忙找到,也希望哪一天自己可以發現其實是自己忘了原本停在哪,而後來又想到了...

  希望真的還可以再見到這位....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