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寫了許多次翻書週運勢的占卜

一直想試著寫看看月份的運勢

想著想著...

最後還是來寫看看好囉!

  寫了幾週的翻書感情運勢,一直覺得也應該寫一個跟月份有關的,但是如果也是翻書運勢測一個月的,我想也是很沒意義的。

  因此希望從星座的方向,來做一個每月運勢的分析,讓每個朋友在每個星期中,可以用翻書運勢來測驗,而在每個月份則可以用自己的星座來看自己的每月運勢囉!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所有星座主要都以太陽星座,次要為上升星座!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世界逆位    杯2正位    錢7逆位    杯5正位    杯10正位

 

解答:

  單身:在桃花上,機會比較少,但主要是要小心自己可能容易會不滿足於現狀,而突然的很衝動,請多加留意這種狀況的發生!而如果有特定喜歡對象的朋友,會覺得狀況難以突破,因此會變的比較不願意付出的感覺。事實上是可以相處愉快的,但請不要太過貪心,要更進一步的發展還是有些困難。

  交往中:這個月會跟另一半相處的還是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容易會希望可以有自己獨處的時間或空間,幸好這樣的想法並沒有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太多,你只要清楚的讓另一半知道,對方是會諒解的!

  總結整體:其實本月份感情運算是不錯,主要問題在無法發展。也就是說如果原本關係就不錯的,那麼一樣會相處的很棒,但是如果想更進一步就會很難。在本月份中很容易感覺的到瓶頸在哪,但可惜的是可能都會無法突破,也請不要硬是去解決...建議專心在原本基礎狀況上去穩固就好囉!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杖10正位    星星正位    死神正位    劍6正位    杖2逆位

 

  單身:這個月份裡,可能還是會找不到對象,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因此不管是在桃花上或是追求特定對象上,都會比較無所適從的感覺。幸好在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會有朋友或是家人可以幫助你,給你一點方向。因此也請不用太擔心囉!

  交往中:可能會覺得壓力變大,讓你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建議要好好調適一下。另外可能在這個月份裡容易會有第三者的狀況出現,建議要多注意一下另一半的狀況哦!另外雖然互動機會仍然不少,但可能彼此吵架的機會會不少,請多加注意!

  總結整體:如果過去有斷不乾淨的戀情或是讓你難過的往事,可以趁這個月份的運勢好好去調整一下自己,一定會很有進展的。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隱者正位    杯3正位    錢王正位    女皇正位    劍公主正位

 

  單身:心態上會變的比較穩定,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了。在心態上與心情上的確是有很大的進步,但是現狀,卻不一定有很大的進展....如果想要尋找桃花,可能會讓您比較失望一點。而在追求對象上,可能也會比較停止不前。但是幸好不會有濫桃花或狀況變更差的狀況發生。

  交往中:要注意彼此的溝通狀況!容易會有吵架的狀況出現!彼此之間會覺得感情發展出現問題,因此請特別小心,在這個月份裡感情產生的問題不少,很容易會有分手的狀況發生.....請多注意!

  總結整體:在這個月份裡會覺得”障礙”特別多,容易覺得在感情上做什麼都不順,因此比較建議乾脆都不要做,處於被動的姿態,狀況會比較好一些!

 

 


 

  第一次寫關於每月星座運勢的部份,也請大家多多給小龜建議與意見囉!歡迎大家留言~

  小龜也會盡快將其它星座給新增出來的^^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小 龜的線上塔羅牌服務  --->  §小龜線上塔羅牌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