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感情運勢

終於將十二星座都各自完成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所有星座 主要都以太陽星座,次要為上升星座!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杖6正位    杖后逆位    杯6逆位    女教皇正位    杖王正位

 

解答:

  單身:在桃花上,這個月份裡應該會有不少朋友會幫你介紹,或是做累似媒人的角色,想把你和另一個人撮合在一起。有對象的朋友,在這個月裡會比較偏向思考而不行動,對於感情的事採取較放任不想管的態度,但是卻又不敢完全放手的矛盾心情。

  交往中:這個月份裡會比較感覺沒有安全感,會時常懷疑另一半是不是有劈腿的狀況。但是想要去管卻又不太敢積極的去管,也因此這個月的情緒會比較不穩定一些。

  總結整體:這個月裡如果想避免掉許多不穩定或不好的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多跟好朋友相處。藉由朋友的關心或是朋友幫忙注意,可以讓你節省很多心思在許多感情問題上面,也會讓你更加愉快與輕鬆!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劍王逆位    劍公主正位    杯8逆位    節制正位

 

解答:

  單身:桃花與追求對象上,這個月份態度會變的比較保守,甚至故意保持個距離不讓對方接近,有點排斥他人的感覺。可能跟自己內心對於感情會感到壓力有關係。

  交往中:這個月份裡可能會面臨個大難關,這個難關可能關係到彼此能否繼續交往下去....。並且會突然對另一半比較沒耐性,容易不小心就吵架,請多加注意。

  總結整體:其實這個月不管單身或有對象應該都是很有發展或成長的機會的。主要是自己情緒無法穩定或是負面情緒太多才導致結果看起來不是很好,如果能控制的好的話這個月份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杖8逆位    杖5正位    錢9正位    劍8正位    世界正位

 

解答:

  單身:單身的朋友在這個月份裡會積極選改變現狀,會更努力在感情上面。或許還是會感覺到有點放不開或是有點壓力,但是請記得”做”就對了,想的太多反倒會讓自己失去好的時機。

  交往中:本月份會碰到個瓶頸,但請不要聽到瓶頸就認為好像很不好,其實是狀況不錯但不知道如何更好罷了。雖然會遇到瓶頸卻也不會因此動力就減弱下來,還是會想嘗試去突破它。偶而會與另一半有點吵架的狀況請特別注意一下哦!

  總結整體:這個月份運勢相當不錯,即使與另一半或是喜歡的對象在互動上不一定很多,但卻也可以有所進展,請多加把握這個月份的運勢哦!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小 龜的線上塔羅牌服務  --->  §小龜線上塔羅牌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