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運勢不知不覺當中也寫了超過一個月囉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喜歡這個系列哦!

也順道推廣一下部落格每星期三的感情日拿塔羅占卜活動囉!

§每週三感情日,留言拿塔羅占卜!§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6逆位    錢騎逆位    劍8逆位    杯7逆位    劍后正位

 

解答:

  單身:在桃花上這個星期可能機會就比較小了,或是可能自己心中對感情想法不是很多,還是弄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在追求對象上,則要記得你與對方的關係,不要不小心的就過份的要求太多,導致對方反感哦!

  交往中:可能要小心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哦,容易不小心情緒就大起大落。這個星期會很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自己的時間,也比較建議這星期獨處多一點,因為可能連朋友都會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總結整體:算是情緒不穩定的一星期。但其實也不致於完全不好,在這個星期裡對感情的態度上會比較放的開一點,但可能也因此情緒比較矛盾而不穩定囉!記得不要遷怒身邊朋友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6逆位    教宗逆位    杯8逆位    錢后逆位    力量正位

 

解答:

  單身:不管是等待桃花或追求對象上,這個星期都會感覺到不太滿足。會很希望朋友幫忙介紹多一些朋友認識,但是卻幾乎都不是自己的菜。而在面對喜歡的人上,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但是卻不太願意付出的感覺,因此進展不大

  交往中:如果過去對另一半要求很多的話,在這個星期將會慢慢拋開那些貪心的想法,比較定的住的感覺。但是卻不見得是完全解決內心的貪念,可能還得都調適一下。在感情上對於彼此所堅持的事情可能會不小心起一點衝突,請多加注意一下囉~

  總結整體:在這個星期會比較感覺碰到困境的感覺,想要朋友幫忙但是卻似乎都沒人可以申出援手。這時候建議多付出點善意,自己先不要吝於付出,將可以使這個星期更加順利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節制正位    杯4正位    杯8逆位    杖1逆位    教宗逆位

 

解答:

  單身:這個星期動力會減弱,心中想法很多卻都光說不做。心中不太敢太過主動,也不太敢付出,但實際上這個星期裡不管是等待桃花上或是追求對象上,其實都可以得到很不錯的發展或進展的,建議多鼓勵一下自己,將可以讓自己的感情更順利!

  交往中:與另一半的交往態度上會變的保守一點,可能自己也不敢要求太多,對於對方的要求自己也不見得會回應太多。雖然如此幸好彼此並不會互動的不開心,還算是蠻愉快順利的,請不用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除了變的比較被動保守這個問題之外,其它部份都還算OK。也幸好這個星期感情運勢不錯,建議還是讓自己態度保持積極正面,未來的狀況會更好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星星正位    戀人正位    隱者正位    杯8逆位    杯公主正位

 

解答:

  單身:在桃花上,這個星期自己其實不太敢主動去追求,但事實上會有人對你示好哦!而在對喜歡的人上面,其實彼此互動的感覺會相當的不錯,但可能要另外小心三角戀情的問題出現,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囉~

  交往中:另一半會很主動的跟你互動,並且會很熱情,讓你感到熱戀的感覺。但可能也要特別注意另一半是否有其它桃花的問題,建議要多注意一下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感情運勢算是很不錯!如果確定沒有第三者或三角戀的問題的話,其實感情上的許多事都會進展的很順利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1逆位    杯騎逆位    吊人正位    杖8逆位    杯公主逆位

 

解答:

  單身:這個星期態度會變的很消極,對感情的事情都沒有什麼感覺。不太願意付出,只願意在原地等待。其實等待不是一件壞事,只是可能要小心自己會不小心就陷入不切實際的感情幻想裡哦!

  交往中:在這個星期其實不一定是不願意為另一半付出,而是不知道該怎麼付出。可能很難真的去為另一半做什麼,只好自己保持一個算是消極的態度。建議其實不要這麼氣餒,就時時關心另一半就好囉,不需要感到無力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其實反倒是希望好好等待不需要太過想要主動之類的,而且等待時的心態希望是真的可以靜下來的,就不要一直亂想囉!

 


 

歡 迎大家加入小龜粉絲團~就不會錯過每一週的運勢占卜哦! --->  請點 我加入  <----

小 龜的線上塔羅牌服務  --->  §小龜線上塔羅牌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