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又到了畢業季,相信許多人畢業之後可能選擇的是繼續申學或是選擇去職場上工作。在過去小龜已經寫過某某考試會上榜嗎的占卜了 請點我

  而這一次的測驗是針對想往職場發展的朋友們!當然不限畢業生占卜啦...

  這個占卜的前提是,要有一個特定的公司或工作要做,而不能只是一個目標或是大方向!當然這份工作不限是兼差或正職,但就是一定要是”一個工作”而不是一個方向!

  在此有一個小小的題外話,也算是繼上次寫完考試後所大概知道的狀況。小龜在寫每一個占卜上是希望大家可以藉由翻書占卜,知道自己哪裡不足或是現況如何,因此比較希望大家可以在你”正式”面試或應徵之前占卜會比較適當,畢竟這樣子占卜的結果對你來說意義是更大的。當然,這不是規定,即使你已經應徵了而在等待錄取結果,也還是可以使用這個占卜,只是可能對你來說占卜對你的幫助可能就比較少囉!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高塔正位	女教皇正位	劍6逆位	杯后逆位	杯8正位

解答:

  看起來機會不大。事實上或許不需要等待結果出爐,你自己應該就大概知道結果不太妙了吧?看起來狀況似乎是充滿了困境,並且是很難突破的狀況。想要尋找援助幫忙,似乎又孤立無援。事實上從牌面上來看,或許本身這工作就不是你的第一選擇,還有其它工作機會正吸引著你,因此我想這份工作即使真的沒錄取或許不致於令你太過難過。這個選項上還有一個狀況要特別注意,就是如果有要面試的話,容易會產生溝通上的問題,也就是表達能力上不足,可能得注意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3逆位	劍2正位	審判正位	劍騎正位	杯公主正位

解答:

  目前似乎還找尋找工作的方向。當然我們得先論目前工作會不會錄取,事實上錄取機會是不小的,但是即使錄取了可能也不會待太久。可能對你來說目前錄取的工作可能只是暫時的,而且你自己心中可能也還在尋找方向的階段,或許只是想在過渡期當中尋找一份工作。因此在真正找到之前,或許換工作的機會都還是蠻大的。當然,不管如何現在應徵的工作可以錄取就是件好事。但是不要忘記繼續尋找夢想或目標,才是更重要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6逆位	劍王逆位	錢后逆位	魔術師逆位	教宗正位

解答:

  可能結果會讓你失望了。看的出來為了這份工作你很努力,不管是做事前準備上等等,都付出的相當多,也相當的用心。但是可能對於自己準備的東西掌握度不夠,可能真正上場應戰的時候,腦中就容易一片空白。也就是穩定度不夠,會導致在應徵上容易被扣分。因此雖然前面說到你準備的很多也很用心,但看起來或許是方向不對或是方式不對,其實準備上是不足的、是不夠的。另外,可能你目前應徵的工作,或許身邊的朋友其實也都不太看好......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8正位	劍7逆位	魔術師逆位	劍騎逆位	杯9正位

解答:

  錄取機會相當大哦!看起來你仍然持續不斷的在做努力,並且其實感覺上是蠻有把握的,對現狀相當的滿意,情緒相當愉快。但是要說的是,其實在有自信之下,對你來說還是會感到蠻有壓力的。或許是因為在過度自信下,又害怕最後自己的期待落空。也有可能是追求完美,希望凡事都可以準備到最好。但總之現在的壓力對你的力量是正向的。唯一的問題可能在於,應徵完後或許你自己就不想去打聽結果,而有些工作可能得自己去主動詢問結果,最後可能就不了了之。因此記得要隨時追蹤最新狀況,才不會錯失掉機會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5逆位	吊人逆位	劍3正位	劍8逆位	杯9逆位

解答:

  結果上不是很樂觀。為什麼前面要用這麼曖昧的字眼呢?其實是因為這個選項還是很有努力的機會的。看起來你目前的狀況可能正因為某些原因而低潮或是自信心不太夠,導致目前看起來對於應徵的工作錄取機會不大。但是,事實上你目前看起來其實腳步有慢慢加快,積極的希望脫離現狀,好好迎接未來的挑戰,而這第一步自然就是這一份工作。但只是目前在情緒上太過低落或是低潮,因此導致所做的努力與效率容易事倍功半。但是請不要放棄,也請不要總是給自己壓力太大,放輕鬆些,機會自然就會來臨囉!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其實寫翻書占卜真的比寫翻書運勢的壓力還要大的多,畢竟,通常問題都是更加關鍵的,不能夠出差錯。但每一次寫完都還是很期待大家的占卜結果呀(笑)雖然小龜很少回覆大家...是因為小龜真的課業也很忙啦>< 但小龜都有看到大家的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