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第一種.png

解牌:

  看起來機會不大。對方目前在感情上態度比較偏向消極等待的態度,只想要好好的守在目前的狀況裡就好了,對於其它想法,可能沒有什麼太多的興趣。主要原因有兩種可能。第一:看起來你們之間比較像是好朋友,不像是戀人的關係,而對方也比較開心在與你當朋友的關係上,不一定期待到當戀人。第二:你跟對方其實個性差異很大,似乎不是那麼的合的來,甚至有時候還會有衝突的可能。另外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甚至在追求時邀約會容易被打槍或是抵抗的狀況出現哦!因此看起來離成功還有一段距離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第二種.png

解牌:

  看起來一切都還沒穩定,在一起還言之過早。看起來目前你們之間的狀況,算是在原地打轉的感覺,說曖昧倒有些勉強,不如說是穩定不下來吧!當然,雖然不穩定,也就是說雖然起起伏伏的,但也都還維持一定的狀況,並且其實雙方是維持一個平等的關係,但也表示打破這樣的狀況之後,可能會讓彼此關係更加複雜。而不穩定的理由是什麼?首先可能是彼此環境一直在做改變。或是對方動力很旺,很愛跑來跑去(這邊意思不是指花心,而是說喜歡往外面跑,靜不下來)。甚至可能是因為你們常常吵架有關係。但是只能說不穩定,並不是說不會在一起,因此想辦法讓你們的狀況穩定是首要的關鍵點!盡快穩定下來當然就會更有機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第三種.png

解牌:

  是有機會的哦。這個牌看起來,對方是相當的滿足在你們之間的關係裡,並且覺得相當愉快幸福,並且也是喜歡你的。但不知道為何,對方卻不太敢表達他自己。對方會很習慣性的把心事或是想說的話,給放在心裡,不會主動的跟你說。而且對方看起來很容易放棄,可能碰到一點挫折,就不敢勇往直前了,對方不敢行動的原因也絕對是因為他容易放棄有關,而且似乎目前他也是認為碰到了些狀況,讓他目前表現的很被動、並且不敢追求。因此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可能你要多主動一點,多多主動的去互動,讓對方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彼此會進展的更快!在一起的機會相當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第四種.png

解牌:

  是有機會的哦。但是仍然有一些隱憂,先讓小龜來說一下吧!首先,看起來你們目前可能不太熟,或是可能在談感情上,共識還不太足夠。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今天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但彼此卻共識不一樣或是想法方向不同,那麼想要在一起很久也是很困難的。另外,可能彼此的共同好友不夠多。有時候彼此發生衝突或吵架時,一定是需要一些共同的好朋友出來緩頰,但目前你們似乎比較少這樣的朋友。接著說說好的部份吧!對方雖然感覺行動不多,但其實卻也是蠻努力的,對方也很期待你們的感情能夠更進一步,而現在正好是一個轉機,請好好把握一下哦!因此建議可以從剛剛提到的問題去著手解決,例如多多介紹你的好朋友給對方認識,或是彼此可以多多聊聊未來的事情,都會相當的有幫助哦!在一起的機會很大,但是要克服的問題也不少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第五種.png

解牌:

  看起來是有情敵的哦!這個牌面主要是顯示你與對方目前可能呈現三角戀的狀況,不管是對方可能目前就有交往對象,或是可能你有其它的競爭對手出現。看起來,對方也是一個定不下來的人,暫時可能不見得會馬上做決定。而事實上對方也是會蠻關心你的,你們之間的互動也會不少,可能常常溝通互動。但是可能對方是個很難讓人完全了解的人,可能想法變化的太快,不夠理性。而且你們可能彼此的相處基礎也還不夠,雖然常常聊天,但可能還聊的不夠深入,彼此不夠了解。當然,最主要麻煩的地方還是情敵的部份囉!先盡快拉近跟對方的距離,並且解決情敵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終於把這一個問題給寫完囉!其實小龜一直想寫這個題目,但總覺得信心非常不夠...很害怕非常的不準確,也因此這之間卡了很久的時間沒有寫翻書占卜。這次寫出來,就當做是一個突破,如果這個問題的準確度也夠高的話,那麼在未來也會再繼續更新更多不同種類的翻書占卜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小龜一些留言,告訴您藉由這個占卜得到了什麼也可以,當然也希望你告訴小龜這個占卜準不準確囉!因為...這個占卜題目真的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